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生物识别市场发展

2001年的“9.11”事件和随后美国等其它国家的制度和政策变化,引起了人们对生物识别安防解决方案的兴趣。本年度全球安防50强榜单上的两个领先的生物识别企业为L-1Identity Solutions和Cogent。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01年的“9.11”事件和随后美国等其它国家的制度和政策变化,引起了人们对生物识别安防解决方案的兴趣。本年度全球安防50强榜单上的两个领先的生物识别企业为L-1Identity Solutions和Cogent。

  L-1Identity Solutions公司及其团队拥有20年的历史,提供识别和管理人身份的产品,为国内外政府、执法和边界管理机构、军事部门和大型商业企业提供服务。

  由于身份伪造和偷窃引起的对国家安全的威胁和重要经济损失,市场需要一种更加安全和防篡改的识别方式,用于确认申请的身份证以及签发凭证,这些凭证授予旅行权利、物理和逻辑访问,以及金融交易的权利。

  据L-1Identity Solutions公司正式的财务报表记载,“我们认为,今天可用的最好方式是通过终端到终端、集成的、多种生物(指纹、脸、虹膜)识别方式的解决方案。”2005年至2006年,L-1的销售额增长了79%、利润增长了172.6%。并不是所有事情都可喜,该公司的代表人士透露出他们的忧虑,现在政府和其它高端领域的市场相当饱和,以后可能会向中、低端市场转移,如企业考勤和移动设备,以使生物识别领域的企业得以持续发展。

  Bioscrypt是规模较小但实力强大的加拿大公司,对生物识别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所有产品的需求在不断增加,其中包括逻辑和物理门禁控制解决方案,两者可以组成一个综合的身份验证策略,该策略将与安全相关的几个要素统一到同一个‘保护伞'之下,”Bioscrypt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Matthew Bogart说道。

  据Bogart透露,有许多动力推动企业采用生物识别技术,其中包括美国国土安全第12号总统指令,该指令要求政府机关采用FIPS201认证的生物手指识别指纹读卡器验证员工身份。“管制机构或重要行业也在寻找更加安全的方式在大门和电脑上识别或验证通行者。VeriSoft是一个单一或多种识别方式的验证解决方案,它为企业提供系统安全访问,帮助公司满足管理要求,”Bogart解释。

  今天,指纹识别是最为流行的生物验证方式,因为它快速、便捷、准确。“VeriSoft是全面的用于逻辑访问的身份识别管理解决方案,能够准确地验证网络用户,包括该用户在访问哪个文件和应用程序,这对于重要行业的企业是非常重要的。”同时,美国仍然是最大的生物识别市场,虽然北美的其它国家以及亚洲也正在实施一些计划。

  另一方面,其竞争者Cogent公司对于大型的项目和未来发展的想法更加保守。该公司提醒,生物识别解决方案的市场是零碎的,且竞争非常激烈,并且受制于不停变化的技术、客户需求,以及频繁引进的新产品和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