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写字楼的安防市场供应商的机会点

从供应商的角度看,整个写字楼的安防市场看似一如既往风平浪静;实际上,产品和技术的更新、子系统之间的融合的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了。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从供应商的角度看,整个写字楼的安防市场看似一如既往风平浪静;实际上,产品和技术的更新、子系统之间的融合的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了。其中,视频监控系统和门禁一卡通系统可算变数最大,同时也是表现最活跃的。

  数字化

  对于供应商来说,模拟向数字化过渡趋势是肯定的,且会成为切入商务办公楼市场的一大契机。此前很大一批安装传统模拟系统的写字楼,将来也将面临升级、改造的需求,而这正是众多产品供应商所关注的。

  但是,不利的因素也存在。一方面。由于数字化整个产品链本身的价格没有降下来,影响到了数字化产品的应用。另一方面,虽然国内已经出现了一些成熟的数字化产品,如网络DVR等,但仍然有部分数字化产品性能尚不稳定,致使很多工程商或设计单位不敢大胆采用全数字化的系统。由此可见,想让数字化产品在商务办公楼内热卖,供应商从提升产品基本的安全性能方面下手。

  一卡通

  以往,由于租户和物业之间的需求难以统一,物业的统一管理和租户的个人安全之间存在矛盾。而现在,部分门禁厂商已经摸索到了解决这一对需求矛盾的办法了。他们将门禁系统、停车场系统、访客系统、刷卡消费系统、梯控系统等的功能集成到同一张卡片上,这种方式带来的最大好处之一就是:理清了物业和承租户之间的责任,迎合了写字楼管理者、使用者的需求。

  “一卡通”已经贯穿了整个CBD建筑的所有组成业态,嵌入到了建筑内的各个空间之中。它的成功应用还提升了CBD建筑的管理档次与形象。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融梯控、门禁、可视对讲为一体的梯控系统。它适用于高档、少访客、租户之间来往很少的高档写字楼,如果应用场所不当的话,这套先进的系统反而会成为一种累赘,给使用者带来不便。另据了解,卡的收费达30-60元,很多家庭人口比较多的业主对此很有意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