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低功耗三星CE硬盘 视频监控行业最佳选择

在视频监控领域,三星CE硬盘所体现的优势远比普通的PC硬盘。CE硬盘通常用于DVR、PVR等安防监控以及视频应用领域产品, 此外,也可以广泛应用于电子游戏终端、音乐播放器、家庭媒体中心...
资讯频道文章B

  在视频监控领域,三星CE硬盘所体现的优势远比普通的PC硬盘。CE硬盘通常用于DVR、PVR等安防监控以及视频应用领域产品, 此外,也可以广泛应用于电子游戏终端、音乐播放器、家庭媒体中心,而PC硬盘的设计是为了满足PC应用不断发展的趋势­――较可靠的系统数据存储、多样性的应用支持以及较快的存储响应时间。


  在性能方面,普通硬盘在上电启动的时候会全速启动,瞬间电流可能达到2安,甚至更高。而三星CE硬盘启动的时候会缓慢加速,启动电流控制在2安以下,支持高效率、低成本的电源供应器。此外,还具备实时省电功能,允许系统内的任一硬盘在非作业期间进入省电模式。这样一来,系统将能更有效的散热,并大幅强化整体系统的可靠性。监控系统中通常会安装多个硬盘,即便在启动瞬间产生很大的启动电流,CE硬盘也不会因为电源难以承受而导致至烧毁。同时该系列硬盘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比普通硬盘要长的多,稳定性、可靠性要更高。


  在连续工作时间及功耗方面,普通的硬盘为8×5小时,而三星CE硬盘则是按24×7的企业级环境要求进行设计开发的,并且运行功耗不到8瓦,远远低于普通PC硬盘的运行功耗。

  此外,在运行环境方面,三星CE硬盘能在相对恶劣的环境中保持稳定运行,如连续不断的读写数据环境、多个大容量硬盘同时工作的环境、封闭多尘的环境、电源资源不是很充沛的环境等等。

  相比之下,不难发现,三星CE硬盘更能提供稳定、安心的存储数据,大大降低数据丢失的风险,并且还能降低运行成本,因此,三星CE硬盘是值得推荐的视频监控硬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