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盛波尔科技将盛装出席2010年新疆安博会

中国深圳,2010年6月 — 专业提供整套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领导者、多项行业大奖的获得者盛波尔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将在新疆2010年8月4 - 6日举办的2010新疆警用反恐技术装备与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上...
资讯频道文章B

  盛波尔科技(Senboll Technology)将在2010年新疆安博会

  展示屡获大奖的枫叶报警及门禁系统,卫士防火防盗及周界防范系统

  中国深圳,2010年6月 — 专业提供整套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领导者、多项行业大奖的获得者盛波尔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将在新疆2010年8月4 - 6日举办的2010新疆警用反恐技术装备与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上,在T8展区的39、40、51和50号展台展示最新的安防产品和先进理念,展示产品包括加拿大枫叶(Paradox)报警及门禁系统,日本卫士(Vess)防火防盗及周界防范系统,西曼迪克(Sementic)城市联网中心和波尔(Boll)闭路监控系统。

  加拿大枫叶(Paradox Security Systems)为世界著名安防产品开发和生产商,目前为全球顶级十大安防产品生产生产商之一,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自1989年起专业生产安防产品,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安防行业内以产品技术创新和产品设计新颖而著称,源源不断推出新产品。


  盛波尔科技的产品被广泛采用,特别是在学校、住宅小区、别墅、银行、工厂、文博系统、医疗科技、金融系统等中更为普及。盛波尔科技在各个工业领域都有应用,如航空安防、电力、军队建设和监狱系统等领域。同时在城市联网报警服务中心也广泛应用,并赢得广泛的赞誉。在中国,加拿大枫叶产品因其卓越的性价比迅速被广大客户所认可,经国家验证部门的严格检验,加拿大枫叶系列探测器和控制器都顺利通过了国家 “3C” 认证。并连续六年被评为 “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

  盛波尔科技龙总经理表示:“加拿大PARADOX(“枫叶”)作为中国安防行业的一流品牌,一直在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潮流,不断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在盛波尔科技,我们了解现今的客户不仅希望获得满足他们技术要求的解决方案,并且也看重未来的技术发展方向。因此,在运用这些解决方案时,大部分客户看重我们通常简括为产品性价比优势的关键因素。”

  盛波尔科技将在会上通过现场演示来展示 Paradox、Vess、Sementic和Boll产品、软件和服务如何完美的配合。在会上我们将发布西曼迪克最新SE-DRC4P接警中心系统,枫叶麦杰伦系列的MG6160无线一体化多功能智能主机,REM15无线遥控器等新产品。

  如需进一步了解最新的产品,敬请光临盛波尔科技展位,展位位于新疆博览中心展T8展区39、40、51和50号展台,详细了解盛波尔科技的最新发展!

  中国区总代理的盛波尔科技将携手加拿大枫叶将更好的安防产品带给中国的广大客户。

  关于盛波尔科技有限公司

  盛波尔科技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提供整套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实业公司。在中国安防业不断发展,现代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盛波尔始终以超前的技术,出色的管理和独树一帜的产品推动着安防行业的发展,保证了国内大多数行业用户对安全防范的全方位需求。

  总部设在深圳市,现在香港、北京、上海、成都、沈阳等地区都设有直属分公司。经过十多年的稳健发展,盛波尔科技现已成长为一家注重信誉、研发和服务,以产品品质为企业生存之本,实力雄厚的安防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公司一直本着诚信、互惠、发展的原则,与客户充分沟通,及时了解客户的各种需求,不断改进和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为此,盛波尔组建了实力强大的技术服务中心,并定期聘请资深企业管理专家和行业产品专家对公司员工进行培训,不断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员工的综合素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