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盛波尔科技推出业界领先的DRC4P电话联网型接收机

中国 深圳,2010年7月6日 — 专业提供整套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领导者、多项行业大奖的获得者盛波尔科技公司宣布推出业界领先的西曼迪克DRC4P最新的电话联网型接收机...
资讯频道文章B

  DRC4P是一款4线电话联网型接收机。

  DRC4P凭借双屏4线实时的并发处理与过程显示,兼容性与信号处理能力的大幅加强,显现出其强大的技术与运营管理优势。


  中国 深圳,2010年7月6日 — 专业提供整套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领导者、多项行业大奖的获得者盛波尔科技公司宣布推出业界领先的西曼迪克DRC4P最新的电话联网型接收机。由于联网运营业务的发展,使得大规模的报警中心需要建立,中小规模的中心面临升级,在这两个方面,DRC4P凭借双屏4线实时显示,4线同时接收,显现出其强大的优势。

  自从2001年第一台双线DRC系列电话联网型接收机面世以来,以其结构紧凑,功能实用,兼容性强的特点迅速赢得市场的好评,目前在小型报警中心市场,DRC1P/2P已经占有了较大份额,但是随着联网运营业务的发展,很多中心都面临规模扩大,升级换代的需求。DRC4P的推出,很大程度上恰到好处的迎合了新一轮市场需求的时机,并且在可靠性以及网络兼容性方面又上新台阶,是新一代中心理想的换代机型。

  在性能方面的提升:

  1)DRC4P采用了双屏4线实时显示,当4线同时接收时,能够并行的看到每条线的来电号码以及解码过程,保持了高标准的工业级设计。

  2)完全适应VoIP(Voice Over IP)线路制式,对于数字化城市改造进程中的中心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3)加强了对于来自于GSM/CDMA网络的PSTN信号的处理能力,增强了兼容性。

  4)加强了对于来电(Caller ID)的识别能力,对于FSK以及DTMF非标类来电具有程序修正功能。

  5)支持非正常接入记忆功能,配合PA2000软件可产生非正常接入报表,对于排查通讯质量较差的前端离线用户或者恶意攻击中心的干扰源非常有效。

  6)支持来电变更记忆功能,配合PA2000软件可产生用户来电变更报表,对于排查前端重码或盗号用户非常有效。

  7)支持硬件设备日志,可按时由PA2000软件生成离线用户调查表,为提高中心的运营质量提供科学的及时的,精确的管理手段,可以直接降低维护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欲了解更多关于最新产品西曼迪克DRC4P的详情,欢迎莅临盛波尔科技在2010年8月的新疆安博会的T8展区第39/40//50/51号展位。透过我们的现场工程师的介绍及演示,体验并了解我们最新的产品技术及应用。

  目前,该产品已开始供货,如有兴趣,请联络盛波尔科技,或登陆盛波尔科技网站获得更多的信息。

  脚注:

  VoIP(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IP语音电话

  FSK(Frequency-shift keying)频移键控(就是用数字信号去调制载波的频率)

  DTMF(Dual Tone Multi-Frequency)双音多频

  PSTN(Public Switched Telephone Network)公共交换电话网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某些前瞻性声明。此处包含的所有声明(除过往事实声明之外)均为前瞻性声明,可能涉及各种风险和不明确因素。公司无法确保这类声明将肯定准确,而且实际结果和未来状况可能与声明的预测出现很大差异。前瞻性声明是以声明发布之时管理层的估计和看法为基础。如果状况或管理层的估计或意见发生变化,盛波尔科技有限公司无义务更新前瞻性声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