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德州仪器郑小龙:智能分析算法需要高速DSP实现

由于智能视频分析算法很复杂,又需要实时实现并且代码需要高效,所以唯有高速的DSP核心才能胜任。智能分析技术小规模的市场已经启动,并初见成效,预计未来几年市场有较大的起色...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由于智能视频分析算法很复杂,又需要实时实现并且代码需要高效,所以唯有高速的DSP核心才能胜任。

  ·智能分析技术小规模的市场已经启动,并初见成效,预计未来几年市场有较大的起色。

  智能分析技术的研究历史悠久,并且已经实现由微机后续处理转向嵌入式实时处理的转化,其中DSP是理想的嵌入式处理平台。虽然需求较为分散且支撑体系正在建设,但小规模的市场已经启动,并初见成效,预计未来几年市场有较大的起色。

  IP视频监控系统兼备具智能视频分析和智能压缩功能,是数字视频监控对智能化提出的基本要求。

  对此,TI采取了行之有效的策略:首先,在通用平台上挖掘潜力,如DM365在硬件上就有视频前端集成的人脸检测和视频稳定功能,并且在软件上有SmartCode的智能压缩技术在低码率下对感兴趣区(ROI)进行清晰化处理。其次,在单片系统中集成视觉协处理器实现入门级的智能视频分析功能,如新推出的DMVA1平台不仅支持五种包含人数统计、警戒区设置、相机防攻击等智能功能,同时还可支持D1下的H.264实时编解码。另外,继续全力以赴地支持广大的客户和第三方合作伙伴开发更强大的智能视频分析算法,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全面免费提供智能算法的基础函数库(VLIB)。

  由于智能视频分析算法很复杂,又需要实时实现并且代码需要高效,所以唯有高速的DSP核心才能胜任。TI的C64+核心是定点的高速DSP,主频有从600MHz到1.1GHz的版本,并支持VLIB。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