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比希(CBC)ZC-NH405P日夜型摄像机测评

CBC这款ZC-NH405P日夜两用摄像机外型呈椭圆状,银灰色机身,金属材质外壳,感觉结实耐用。在该机顶部和底部都有一个支座安装螺孔,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支架正装或吊装。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CBC这款ZC-NH405P日夜两用摄像机外型呈椭圆状,银灰色机身,金属材质外壳,感觉结实耐用。在该机顶部和底部都有一个支座安装螺孔,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支架正装或吊装。在摄像机前部有镜头后焦调节杆,配合参数菜单中的后焦调节功能,可以方便准确地将后焦调整到最佳效果。机身右侧,打开盖板,便可看到菜单选择键和设置键。另外,该机设有RS-485通讯接口,可实现远程遥控功能。

  把摄像机与监视器连接起来并通电,仔细地调节镜头,画面逐渐变得非常清晰。按下设置键2~3秒,便进入到菜单设置项,调试时可以及时看到画面变化的效果。只是全英文的菜单,会给国内部分工程商带来挑战。通过进入菜单逐项细看,该机还支持区域背光补偿功能、隐私遮蔽功能等等。

  据资料显示,该机采用1/3寸CCD,水平分辨率为540线,高感度,低照度。在直观的图像评测中,在白天自然光十分充足的情况下,将摄像机对准室外绿地、建筑、道路和车流,监视器显示的画面相当清晰,色彩还原稍微有点偏黄,但可通过菜单设置进行校正。在晚上9点多室内照度很低的情况下,该机呈现的彩色画面干净,噪点很少。当将该机对准室外光线比较暗的道路和建筑时,在大约经过15秒后,即听见“咔嚓”一声,图像由彩色转成黑白,通过监视器即可以看清建筑轮廓、还能辨认出建筑墙壁上的字迹,道路斑马线也清楚可见,相应地画面噪点比室内环境稍微有所增加。

  【仪器测试】在监控产品对比测试实验室里,在白天自然光下,测试了摄像机彩色模式下的清晰度,在晚上照度不断下调的情况下,又测试了摄像机在彩色模式和黑白模式下的图像灰度、清晰度、信噪比等图像质量指标。此外,我们还测试了摄像机的同步、色同步信号幅度、副载波频率点和色同步信号宽度等视频基本特性。根据测试数据和图表进行分析,该摄像机的整体性能表现在本次产品测试中还是十分不错的,测试结果和送检参数接近。

  产品规格(由厂家提供)

  成像器件: 1/3" CCD

  水平清晰度:540TVL

  最低照度: 0.01Lux(黑白模式) 0.2Lux(彩色模式)

  信噪比: 大于50dB(AGC OFF)

  外部接口: RS485两路通讯接口

  星等评定结果

  安装与调试 ★★★★☆

  功 能 性 ★★★★★

  图像质量 ★★★★

  视频基本特性 ★★★★☆

  产品特色

  该产品功能较丰富,在低照度的情况下,图像质量表现较好。

  提升空间

  可将产品英文菜单汉化,以更适合国内使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