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达实DAC MJ-M4门禁控制系统实地测评

达实本次主推的MJ-M4门禁控制系统是一款根据市场需求而研发的高新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达实本次主推的MJ-M4门禁控制系统是一款根据市场需求而研发的高新产品。它由控制器、IC/ID卡感应器组成,可同时接4个IC/ID感应器,实现4个门的进出控制,既可与计算机管理系统联网进行实时工作,也可以脱机独立工作。

  打开防水的铁箱,可看到核心控制器被固定在箱子中间,四周有排线槽,从控制器上接出来的线可以通过排线槽引出箱外,给施工带来了很大的方便。该控制器采用嵌入式微处理器,具有较强的稳定性。控制器电路板布局较合理,内置10/100Mbps自适应的网络接口,采用TCP/IP通讯方式,主动将刷卡、报警等事件信息实时上报,而不需要通过其他的转换器。由于该系统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理念,因此具有非常灵活的扩展性和配置功能。该控制器设置了4路独立韦根接口,支持标准的韦根26/32/40 IC/ID卡感应器或其他生物识别设备,扩展性好、便于低成本实现系统升级。美中不足的是,该控制器体积稍大。同时,没有考虑在铁箱里配置后备电源。另外,读卡器的按键在设计上偏小,输入密码时不是很方便。[nextpage]

  在软件考察过程中,发现该系统的一卡通智能卡管理软件安装方便,界面较美观,具备了门禁、考勤、消费、电梯控制等多个管理模块,功能丰富。该系统支持10万用户,可存储20000条门禁刷卡记录,5000条报警事件,5000条巡更记录,数据在停电的状态下10年不丢失。我们测试了刷卡开门、卡+密码开门、多卡开门、胁迫密码开门等,同时在管理系统中看到了实时上报刷卡和报警信息。该软件还支持256个时间段,16个时间组、128个节假日的灵活时限设置,支持非节假日定时开关门。该产品还可通过TCP/IP对设备和控制器硬件底层程序升级,方便系统扩展。另外,卡与机具的双向密码验证(一卡一密模式),打破传统门禁采用ID号识读可复制模式,安全级别相对较高。

  该系统不仅可以与消防联动、视频联动,它还集成了消费系统和节能控制(如水电控制),可以真正实现“企业一卡通”、“智能大厦一卡通”、“小区一卡通”、“校园一卡通”等大型复杂的智能卡管理信息系统。

  测评图

  主要规格(由厂家提供)

  CPU:Rabbit2000

  控制器存储容量:2M+512K Byte

  读卡响应时间: 0.1秒

  可接读卡器数量:无限制 (根据实际网络情况而定)

  可接控制器数量:无限制(根据实际网络情 况而定)

  通讯方式:TCP/IP或RS485

  报警设置:非法入侵报警、防撬报警、 开门超时报警、消防报警、胁迫码报警

  产品特色

  该系统是集人事、工资、考勤、巡更、消防、电梯控制、停车管理、消费系统、节能控制于一体的一卡通平台,产品模块化程度较高,可很好地应用于大型复杂的一卡通系统项目中。

  提升空间

  控制器体积结构偏大,没有在机箱内部考虑配置后备电源,是该产品今后需要改进的地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