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披克(PEAKE)PK-C398系列TCP/IP网络门禁控制器实地测评

披克此次参加测试的是升级后的PK-C398 2 4 8系列TCP IP网络门禁控制器,与去年参加本刊测试的产品不同的是,升级改进后的PK-C398可以灵活控制1个、2个、4个、8个门等,提升了产品的扩展性,降低了成本,同时在功能上也有很大的进步。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披克此次参加测试的是升级后的PK-C398/2/4/8系列TCP/IP网络门禁控制器,与去年参加本刊测试的产品不同的是,升级改进后的PK-C398可以灵活控制1个、2个、4个、8个门等,提升了产品的扩展性,降低了成本,同时在功能上也有很大的进步。

  该系列门禁控制器采用32位ARM9微处理器,内嵌Linux操作系统,32M Flash存储器,可扩展至1G的存储容量。读卡器采用国际标准接口,在安装、调试、维护上也相当的方便。该控制器设计了TCP/IP接口和RS-485接口,可采用TCP/IP通讯方式传输实时数据,也可采用RS-485通讯方式。值得注意的是,该控制器还配有后备电源,当通讯网络突然断电后,后备电源可给系统中的设备供电,维持系统正常稳定的运行,最多可工作8个小时。此外,为降低成本,满足市场的需求,该控制器还可接一块扩展板,可实现对多门的控制。

  打开该门禁系统的管理软件,发现支持中英文界面。通过该软件,可以实现控制器互锁、防返潜与路径控制、巡更、读卡联动、消防/防盗报警及监控联动、人像录入、防胁迫密码开门等功能。同时新增了局域互锁、区域防返潜、分区计数等,在给卡授予不同的权限后,区域里的工作人员进出都要刷卡,这样就可以对区域里的人数进行统计。该系统透过OPC Server实现与防盗报警、视频监控、消防、BA等系统的实时联动,及通过ODBC开放数据库、自定义报表工具、ERP管理软件接口等,来实现系统的二次开发与集成。

  在远程控制的测试过程中,我们在一台连接互联网的笔记本电脑上,通过管理软件访问到该公司搭建好了的门禁系统。然后,由该公司员工操作刷卡开门、多卡开门、胁迫密码开门等,我们在笔记本电脑上的管理软件中看到,刷卡和报警的信息及时上报到了管理系统,并有电子地图显示门的开关状态。同时,该系统还能实现远程检测和远程下载,维护人员无需到设备现场即可获得设备的使用状况,以便及时进行系统更新、维护和升级。通过测试发现,该网络门禁控制系统在实用性方面,有不错的表现。[nextpage]

  产品相关图

  主要规格(由厂家提供)

  CPU: 32位ARM9微处理器

  控制器存储容量: 32M-1G BYTE

  读卡响应时间: <0.5s(10万用户情况下)

  可接读卡器数量: 1、2、4、8

  可接控制器数量: 12500

  通讯方式: TCP/IP、RS485

  报警设置: 多种报警方式

  产品特色

  灵活的配置,可实现对多门的控制,成本相对降低。采用TCP/IP网络通讯协议,通过管理软件进行远程控制,对于无人值守的基站以及有远程控制需求的项目来说,操作方便。

  提升空间

  管理系统的软件在操作性上还可以继续优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