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恒亿(Higheasy)HY-8016HT 16路嵌入式DVR测评

恒亿的这款16路嵌入式DVR外观呈深灰色,前面板上的按键布局整齐,主要集中在面板的右边,左边可以安装DVD刻录机,对数据进行备份。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恒亿的这款16路嵌入式DVR外观呈深灰色,前面板上的按键布局整齐,主要集中在面板的右边,左边可以安装DVD刻录机,对数据进行备份。在数字键区的右下角有一个功能切换键,通过此键可以实现通道选择和跳转录像文件、快速查找、云台控制等功能的切换,大大减少了面板上的按键。在方向键区下面是两个USB接口,可以通过此接口连接鼠标或者键盘对DVR的所有功能进行操控,也可外接存储设备。在机身的两侧有许多密集的通风孔,可以通过风扇使机箱内空气对流,进行散热。

  启动设备,按动鼠标右键,便会跳出快捷菜单,用户可以对多种画面浏览方式进行选择,调节云台控制和图像显示,进行手动录像、快速搜索、锁定画面以及进入系统菜单的功能操作。进入OSD菜单,我们发现各个选项图标形象,一目了然。右键菜单内空白处,可以退到上一级菜单,直至退出菜单,操作起来十分方便。该机还支持软键盘输入,选择输入法即可输入汉字,十分方便,不需要查询汉字区位表。

  为了测试该机的功能性,我们把该设备连接到局域网里,在PC机上启动客户端。通过操作发现,该机可以对云镜进行控制,支持触发报警,报警时能自动录像,支持远程管理,支持带宽限制功能,能够正常录像;支持盘满覆盖或停止的存储策略,并有预录功能,还可以实现远程代码升级,支持移动侦测和隐私遮蔽。

  性能测试:将图像设置成CIF格式、全帧率,高画质,输入标准清晰度测试信号,从客户端上观察实时画面的清晰度,中心画面清晰度纵向和横向都为230线,边缘的清晰度纵向为230线,横向为250线,此时码流为650kbps。当改为D1时,观察图像发现,中心清晰度纵向为450线,横向为430线,边缘画面纵向和横向都为350线,此时码流为1.06mbps。此外,该机的码流限制功能表现十分不错。在延迟测试中,CIF格式下平均延迟为425ms,D1格式下平均延迟为513ms,实时画面略有延迟。

  主要规格(由厂家提供)

  音/视频路数: 16路音视频输入,2路视频输出,1路音频输出

  视频压缩格式: H.264

  录像分辨率: D1、2CIF、CIF

  录像帧率: 25帧/秒

  报警设置: 8路输入,4路输出

  内部存储: 支持8个750G容量的硬盘

  产品特色

  该机采用H.264压缩格式,D1格式下的清晰度表现十分不错。该机带有软键盘,十分方便汉字的输入。

  提升空间

  该机的OSD菜单方向的操作还可以更人性化。

  星等评定结果

  清晰度:★★★★☆ 流畅度:★★★★功能性:★★★★☆ 操作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