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泰科安防设备重磅推出全新中文网站

经过精心设计,泰科安防设备中文网站于2010年7月15日正式投入使用!泰科安防设备中文网站充分考虑了客户的使用需求,所有内容一页尽览,使您的浏览更加方便快捷...
资讯频道文章B


 最新资讯尽在掌握!

  经过精心设计,泰科安防设备中文网站于2010年7月15日正式投入使用!网址为http://www.tycosp.com.cn,一键点击,信息尽览!您不仅能及时了解到公司的最新动态,获取产品的最新信息,而且能以最快捷的方式获得我们为您提供的服务。

  泰科安防设备中文网站充分考虑了客户的使用需求,所有内容一页尽览,使您的浏览更加方便快捷。网站沿用了深邃的泰科蓝背景,并通过炫动Flash为用户展现公司要闻,使您在视觉享受的同时获取实用信息。网站分为以下几个板块:

  1. 公司简介:下设公司概况,品牌简介和人才招聘三大专栏,为您详细介绍泰科安防设备的企业文化和旗下品牌,并提供链接到相关人员邮箱,广招贤才!

  2. 产品:产品分三大类进行介绍,即视频监控,门禁系统和防盗报警,将泰科安防设备旗下全球知名品牌全面呈现,使您快速定位您需要的产品信息。操作简便,内容完备!

  3. 解决方案:涵盖泰科安防设备解决方案所涉行业,是您了解泰科安防设备业务的窗口!

  4. 新闻中心:下设公司新闻,展会活动,产品信息和媒体报道四大专栏,为您全面报道泰科安防设备的最新动态!

  5. 合作伙伴:介绍了泰科安防设备在中国的主要合作伙伴,并提供了各个合作伙伴的主页链接。

  6. 客户支持:提供客户留言版块,及时解答您的疑问!

  7. 联系我们:点击发送邮件至相关人员,并可通过留言版块与公司互动!

  我们会即时更新网站信息,进一步拓展网站功能,使其成为我们合作交流的电子平台,为您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泰科安防设备

  泰科安防设备隶属于泰科国际,旗下拥有众多全球领先的门禁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及防盗报警系统品牌。泰科安防设备在全球设有40多家办事处,员工超过2000人,旗下知名品牌American Dynamics, Bentel, CEM Systems, DSC, Kantech, Software House, CONNECT24和Sur-Gard历史悠久,在安防业界享有盛誉。我们的安防集成平台由各个产品线的专业人士协力开发,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备的产品,以满足不同需求,并帮助用户降低成本。泰科安防设备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科技发展为导向的解决方案。更多信息,敬请浏览www.tycosp.com.cn

  泰科国际

  泰科国际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TYC)是一家多元化的跨国企业,为全球6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至关重要的产品和服务。泰科国际是电子安防产品和服务、消防和火灾探测产品和服务、阀门和控制产品及其他工业产品的顶尖供应商。2008年营业收入超过20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11.3万员工。更多信息,敬请浏览www.tyco.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