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奇偶GV-Video Server两路网络视频服务器测评

奇偶本次送测的GV-Video Server是一款两路的网络视频服务器,金属外壳,外观呈黑色。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奇偶本次送测的GV-Video Server是一款两路的网络视频服务器,金属外壳,外观呈黑色。观察其前面板,设有视频、音频、重启按钮、恢复出厂设置按钮和3个状态指示灯。值得注意的是,在两个视频输入接口旁边有一个图像切换开关,用来切换实时浏览模式下的一路或两路的摄影机,每次变更设定需要重新启动GV 视频服务器。后面板上设有2个USB接口、1个LAN接口、1个16针的终端接口,电源输入输出插孔。各个接口都是英文标注,排列整理,美观大方。

  在IE操作界面,将图像设置为CIF格式、全帧率,高画质传输,并输入标准清晰度测试信号,从监控端读取此时的图像清晰度,中心画面清晰度垂直和水平分别约为270线和260线,边缘画面约为250线左右,此时的码流为710kbps。当将平均码率限制为384kpbs时,清晰度没有发生大的变化,码流降低到600kbps以下。接着,在D1格式下,观察其清晰度,中心画面清晰度提升为垂直390线,横向380线,边缘分别提升为250线和350线。当将平均码流控制为1024kbps时,清晰度稍微有所提升,实际码流也在1mbps左右,可见码流限制功能可以降低带宽占用资源,对于网络传输来说,是十分有利的。

  在接下来的延迟测试中,在CIF格式下,测得该产品的延迟时间在120ms左右,是本次测试中,延迟时间最短的一款产品。在D1格式下,延迟时间基本一致。

  软件操作:打开其IE操作界面,我们发现该界面与其他产品的界面风格大不一样。该界面采用分栏式的WEB风格,左边是各个参数设置项,右边是实时图像窗口。整个操作界面直观、清爽,操作方便。

操作界面

  功能性:通过设置云镜协议和地址码,点击控制按钮发现,球机均可在各个方向上正常地转动。但是调用面板时,反应过慢,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该产品还可以捕捉门禁的韦根信号并在网络上传输。当持卡人用卡片在门禁读卡器上刷卡时,卡片的相关信息会显示并叠加到监控画面上,右上角则会出现刷卡人的照片信息。该产品结合该公司的NVR可以实现智能分析,可对异物监控、可疑物体侦测、人脸侦测,并建立索引,快速查找到人脸画面。

  主要规格(由厂家提供)

  芯片方案: Softlogic ASIC芯片

  图像压缩算法: MPEG4 ASP

  图像分辨率: D1, Half D1, CIF, QCIF

  实时帧率: D1下可达 30/25 fps(每通道)

  音频: 2路音频输入、1路音频输出

  报警设置: 4路报警输入、4路报警输出

  产品特色:该产品在图像的流畅度上表现非凡,同时结合客户端软件,可实现智能分析功能。

  提升空间:调用云台控制面板,反应过慢,应设计开发使其直观显示。

  星等评定结果: 清 晰 度:★★★★ 流畅度:★★★★★软件操作:★★★★ 功能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