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Lichensys(地衣系统)LS-7220网络半球摄像机测评

加拿大Lichensys(地衣系统)这款型号为LS-7220的网络半球摄像机体积小巧,整体机身外壳采用了塑料材质,而且外罩比较薄,用手握住并旋转一下便可取下。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加拿大Lichensys(地衣系统)这款型号为LS-7220的网络半球摄像机体积小巧,整体机身外壳采用了塑料材质,而且外罩比较薄,用手握住并旋转一下便可取下。这种设计对安装调试很方便,不用带工具,拧螺丝;不过多次旋转后的稳固性如何,还是要等待实践的检验。拆开透明外罩,在镜头支架的底座上分别有电源输入接口、数字输入/出接口、网络接口、模拟视频输出接口、音频输出接口,这些接口分布在同一个圆环上。

  在硬件上,该机采用了1/3英寸SONY EXview HAD CCD,高达47万像素的解析度。采用MPEG-4 ASP硬件压缩芯片,提供D1和CIF的图像分辨率。该网络摄像机能支持自动和手动的调节帧数,使用户能更好的利用带宽。另外,该机还提供二个 RJ-45 连接器。 一是LAN,而另一个是WAN。 WAN 是被用来连接到Internet的,LAN 口用来连接本地局域网。WAN 口可以使网络编码器/网络摄像机直接支持通过pppoE协议的ADSL 连接到Internet,可随时随地进行远程访问和设置。并且提供标准的软件开发接口和SDK包。

  把图像分辨率设为D1(720×576),画面质量设为最好,通过测试卡测得其数据让人满意。通过电子秒表多次测算,得出的画面流畅度也是不错的,在观测运动物体时,只是有轻微的延时,这些方面值得肯定。略显不足的是画面的对比度不太明显,有少量噪点,不过仍能满足一般网络监控的需求。由于这是一款具备日夜转换功能的摄像机,当稍微遮住镜头的进光量时,该摄像机的画面就由彩色自动转换成黑白色了,彩色和黑白自动切换的灵敏度较高。

  工程现场:模拟视频输出接口在实际的工程现场调试中,可以突显其重要性;电源的接口也与一般的民用设计不同,保证了供电时的统一管理;还支持PoE,可以通过网线进行供电,省去很多接线的麻烦。

  操作设定:系统连接完毕并通电,打开浏览器输入IP地址,进入到基于WEB风格的操作界面。该操作界面默认为英文界面,布局、色彩搭配合理,比较美观,操作也比较方便。同时,还可以对该机的分辨率、码率、帧率进行设置,还可对图像的色彩、饱和度、亮度等进行调节。

  主要规格(由厂家提供)

  光感器类型:1/3英寸 Interline Transfer SONY EXview HAD CCD

  图像压缩算法:MPEG-4 ASP 硬件压缩

  图像分辨率:D1、CIF、QCIF

  实时帧率:根据网络环境,自动调整

  音频:单向音频,1路输入

  报警路数:1路输入,1路输出

  产品特色:

  作为本次专题测试中唯一的半球型网络摄像机,该机结构小巧、操作方便,性能表现也算难能可贵,对于工程的调试,该机可发挥它的优势。

  提升空间:

  该产品的接线方便性还可改进。

  星等评定结果

  外观工艺: ★★★☆

  图像清晰度:★★★☆

  图像实时性:★★★★

  安装与调试:★★★☆

  软件性能: ★★★★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