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徳公司设立公司专属基金会

2010年7月,慕尼黑。国际领先科技公司捷徳公司在德国慕尼黑设立了自己的慈善基金会。巴伐利亚的行政区区长Christoph Hillenbrand先生出席并主持了成立仪式...
资讯频道文章B

  2010年7月,慕尼黑。国际领先科技公司捷徳公司在德国慕尼黑设立了自己的慈善基金会。巴伐利亚的行政区区长Christoph Hillenbrand先生出席并主持了成立仪式。成立之初,捷德基金会将会把重点首先放在教育事业、国际交流以及印刷技术领域,以此强调捷德一贯对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所做出的承诺。

  捷德基金会总部将设在慕尼黑,投入资本为两千万欧元,基金会将以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方式来进行管理,并达到促进公共利益的目的。如在教育事业方面,捷德基金会除了会继续赞助已有的青少年创新项目计划之外,还将逐步设立自己的项目。接下来,基金会的目标则是要增强不同文化和民族间的国际交流,从而为建立一个更强大且更有凝聚力的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而对“新责任基金会”的赞助则恰恰是考虑到上述的目的,目前,该基金会位于柏林,主要是鼓励帮助年轻人通过跨学科的调查和研究寻找到能够解决我们这个时代所特有的一些社会问题的办法。

  不久的将来,捷德基金会还会为位于莱比锡的印刷艺术博物馆提供资金帮助,该博物馆以一种生动的方式展示了捷德公司从1852年最初创立到发展到现今所有核心业务的历史进程。与此同时,基金会还将致力于保护重要的印刷术历史遗产,让更多的大众对印刷术有所了解。

  捷徳公司基金会的董事长一职将由捷德公司的业主,同时也是该基金的创立发起人Verena von Mitschke-Collande女士担任。

  捷德公司是智能卡业界中的科技先导,为电信、电子支付、医疗保健、身份认证、交通运输以及网络安全(公共密钥体系)等各个应用领域提供基于智能卡技术的解决方案。捷德公司还是钞票及安全文件生产商中的佼佼者并雄踞于现金自动化领域。捷德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慕尼黑,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设有分支机构及合资公司,拥有超过10000名员工。2009财政年度的收益约为17亿欧元。

  捷德公司于199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实行长期在华发展的策略,仅卡与卡系统部的在华投资就已超过5000万美元,员工总数超过1000人,卡片年生产能力为5亿片。依靠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技术工艺的不断创新,捷德公司在国内成功地实施了各种卡项目,以及基于USB Key产品的安全认证解决方案,成为国内主要商业银行,政府部门及电信运营商的首选供应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