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金三立得奖感言

金三立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及良好的市场信誉,再次当选“2009中国安防十大品牌及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得奖感言

         金三立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及良好的市场信誉,再次当选“2009中国安防十大品牌及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

  自2006年至今,金三立已经连续多年蝉联此项殊荣。充分体现了金三立坚持走品牌化路线,不断为用户提供优质新产品的决心。感谢《安全&自动化》举办如此久负盛名的评选活动,也感谢广大用户及业界同仁给予金三立、金三立产品技术和品质的充分肯定!这是金三立坚持自主创新,走品牌化路线的结果,是金三立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金三立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持续不断地推进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与合作伙伴和同行一道,在政府主管部门和媒体的支持下,为行业发展再做贡献!

  永不停止的技术创新

  李力,金三立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全国安全防范报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从事安防事业近三十年,参与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是国标“防盗报警中心控制台”的主要起草人,独特的经历使得李力“站得高、看得远”:每年坚持将营业额的10%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中、03年开始致力于网络产品领域的研发、不断推出紧随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凭借近三十年安防行业的从业经验以及对安防系统的深刻体验和前瞻性观察,李力率领的金三立团队总能快速制定最符合企业发展的路线,“永不停止的技术创新”是金三立追求的最高境界!

  产品才是品牌的基础

  对于品牌,我们一直认为:产品是品牌的基础,没有产品,也就没有品牌之说。2008年,金三立以“视频监控更简单”为核心设计理念,推出一款集录像、控制、报警、管理为一体的E-NVS嵌入式网络视频系统,利用一套系统解决当前用户的多种需求;为满足用户需求,金三立陆续推出睿鹰一代、二代家用网络红外摄像机、网络智能控制键盘、触摸式网络视频智能终端等个性化产品。随着3G业务的开展,金三立成功研制出适用于手机视频、手机定位、车载视频监控、船舶监控、地铁车厢监控、3G家庭监控等符合3G要求的产品,并已在多个省市进行测试并应用,如贵州六盘水某炸药库、湖北武汉交通视频监管和城管车载移动监控等。过硬的产品质量及完善的服务体系,让金三立的品牌建设之路越走越宽。

  贡献员工、贡献客户、贡献社会

  金三立的核心发展理念是:贡献员工、贡献客户、贡献社会。在公司内部我们强调沟通、强调协作、强调领导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强调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强调团队的作用而不强调个人的力量。对外我们将“社会责任”作为品牌建设的第一要义。井冈捐赠、黔东南捐赠、青海捐赠、5.12汶川大地震捐款⋯⋯金三立正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和努力去构建一个“充满和谐和爱心的社会品牌!”

  公司介绍及发展愿景

  金三立是拥有新加坡Aurine&SANTACHI公司、三立视频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和金三立视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企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6500万港币,致力于网络视频监控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全国30多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着30%以上的年增长率。凭借先进的“网络监控产品专业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整体服务、使用户利益最大化”营销理念,十年来,金三立取得长足发展,成为中国安防行业知名企业。

  金三立2006-2009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安防十大品牌”、“中国安防十大杰出民族品牌”、“中国安防产业100强”,荣获“广东省优秀安防企业”、广东省工商局授予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2008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并担任中国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广东省安防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安防协会副会长,被深圳市政府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