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德公司携手光大银行推出“龙凤呈祥”异形套卡

2010年8月,捷德公司携手光大银行推出“龙凤呈祥”异形套卡。这款套卡构思独特,摆脱了信用卡以往四四方方,中规中矩的模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异形切割方式,圆润的曲线设计让卡片显得更加灵动小巧,也方便持卡人携带。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8月,捷德公司携手光大银行推出“龙凤呈祥”异形套卡。这款套卡构思独特,摆脱了信用卡以往四四方方,中规中矩的模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异形切割方式,圆润的曲线设计让卡片显得更加灵动小巧,也方便持卡人携带。卡面设计独具匠心,巧妙地运用了不同色系的撞色搭配,时尚且绚丽,带给大家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人怦然心动。图案轮廓均用金色勾勒,熠熠生辉,并大大增强了卡面的立体感,尊贵且大气。“龙卡”专为男士配发,“凤卡”专为女士配发,寄托了中国传统的美好祝愿 --- “龙凤呈祥”。

  这款“龙凤呈祥”异形套卡具有自动免息分期功能,您只要激活卡片,即可享受自动免息分期服务。自动免息分期服务是指您所有入账刷卡消费交易均自动进行分期处理,无论交易金额大小即分为12期(每月为1期),每期按消费金额的千分之五收取手续费,最低一元。该项功能仅适用于消费类交易,不包括取现,利息,费用等。

  捷德公司秉承着“追求质量卓越”的理念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进,这款“龙凤呈祥”异形套卡就是为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而研发、生产的产品。捷德公司将一如继往地为客户提供更新颖更多样化的产品和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捷德公司是智能卡业界中的科技先导,为电信、电子支付、医疗保健、身份认证、交通运输以及网络安全(公共密钥体系)等各个应用领域提供基于智能卡技术的解决方案。捷德公司还是钞票及安全文件生产商中的佼佼者并雄踞于现金自动化领域。捷德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慕尼黑,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设有分支机构及合资公司,拥有超过10000名员工。2009财政年度的收益约为17亿欧元。

  捷德公司于199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实行长期在华发展的策略,仅卡与卡系统部的在华投资就已超过5000万美元,员工总数超过1000人,卡片年生产能力为5亿片。依靠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技术工艺的不断创新,捷德公司在国内成功地实施了各种卡项目,以及基于USB Key产品的安全认证解决方案,成为国内主要商业银行,政府部门及电信运营商的首选供应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