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措施薄弱 梵高名画失窃

新华社开罗8月22日电埃及总检察长马哈茂德22日视察前一天发生梵高名画《罂粟花》失窃案的开罗马哈茂德·哈利勒博物馆时指出,该博物馆安全防范措施薄弱是导致失窃的主要原因。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新华社开罗8月22日电埃及总检察长马哈茂德22日视察前一天发生梵高名画《罂粟花》失窃案的开罗马哈茂德·哈利勒博物馆时指出,该博物馆安全防范措施薄弱是导致失窃的主要原因。

  马哈茂德说,这家收藏着很多珍贵艺术品的博物馆保安措施极为虚弱,馆内的43个监控摄像头只有7个能正常工作,而警报系统完全失灵。马哈茂德22日已下令禁止16名相关人员出境,其中包括哈利勒博物馆馆长和埃及文化部珍贵艺术品部门的负责人及多名博物馆工作人员。同时埃及当局已对各机场和港口采取特殊措施防止名画被偷运出境。

  埃及文化部长胡斯尼21日证实,《罂粟花》被人盗走。21日晚胡斯尼曾宣布警方在开罗机场逮捕了两名意大利人,并从他们身上搜出了这幅画,但随后他又改口说警方仍在追寻画作的下落,两名意大利人已被释放。

推荐阅读:

博物馆安防应用专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