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长虹LED显示屏为助力北川中学重建绽放光彩

2010年8月17日上午,在北川中学举办了由四川省政府和绵阳市政府领导参与的竣工落成仪式,长虹公司集团公司高层领导也亲临现场参加该仪式。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8月17日上午,在北川中学举办了由四川省政府和绵阳市政府领导参与的竣工落成仪式,长虹公司集团公司高层领导也亲临现场参加该仪式。

  这次典礼活动中,位于北川中学校门入口处旁,一块由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承建的长虹LED全彩显示屏格外受到注目,它精彩的画面受到了与会的省、市政府领导和企业界代表的高度赞扬!前来参会的嘉宾和北川中学领导都纷纷表示:能在北川中学看到国内LED显示屏知名企业-----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国内最一流的LED全彩显示屏,感到十分的惊讶!这些都充分体现了长虹以军工技术生产高质量的LED显示屏产品的实力!

(这就是新建成的北川中学校门和长虹LED全彩显示屏的精彩画面)

  为了更好的保障和加强新北川中学师生和校舍的安全,四川长虹电子有限系统公司还抽调曾经参与国家众多涉外安防工程建设中最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来进行安防设施的建设!打造出了北川中学在国内中学中屈指可数的、一流的、最先进的安防监控系统。

  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在整个建设过程中,秉承质量为上,视为北川中学提供安全、高质量的一流电子产品为己任,让新北川中学用上安全放心的长虹电子产品,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所作的这些点点滴滴,受到了善于追踪的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赞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