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CSST再度入选《福布斯》“亚洲最佳中小型公司”榜单

据媒体报道,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SST)于北京时间9月2日,入选《福布斯》杂志网络版“亚洲最佳中小型公司”榜单,位居该榜单第35名。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据媒体报道,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SST)于北京时间9月2日,入选《福布斯》杂志网络版“亚洲最佳中小型公司”榜单,位居该榜单第35名。此次入选是继08年入选《福布斯》“亚洲200最佳中小上市企业”榜单后,再次获此殊荣。

  《福布斯》杂志网络版根据增长速度、回报率和盈利能力进行加权计算评选出亚洲200家年营收在10亿美元以下的业绩最好公司。入选公司业务表现出色、有显著的发展和成就,其中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公司占据主流。

  目前CSST正从传统安防企业向物联网高科技产业升级,积极推动“感知中国”的发展建设。此次入选“亚洲最佳中小型公司”,不仅表明CSST拥有实力卓越的领导者及管理团队,具有持续的业务增长及长期的盈利纪录,更表明了CSST对安防行业发展方向产生了深刻的影响。本次成功入选,将为CSST企业升级带来持续动力和更大的契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