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奥威亚AVA同步录音录像产品助力阳光审讯

2010年8月底,某中级检察院7套AVA固定式审讯系统同时上线,AVA同步录音录像产品再次助力审讯部门实现阳光审讯和数字审讯。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8月底,某中级检察院7套AVA固定式审讯系统同时上线,AVA同步录音录像产品再次助力审讯部门实现阳光审讯和数字审讯。

  此次AVA为该中级检察院实施的同步录音录像项目,是涉及5个讯问室、2个询问室及一个指挥中心的完整解决方案。该方案中一共使用7套AVA审讯系统,分别安装在7个工作室中,并在指挥中心部署一套服务器,从而实现指挥中心对工作室的监控和管理。

  AVA审讯系统为检察院提供一个信息化审讯平台,旨在将整个讯问或询问环节实现完整记录,从录制的角度看,完整记录包括嫌疑人特写和现场全景的画中画拍摄,现场温湿度和时间信息的显示,案卷信息的叠加等,同时还实现4路视频输入,用户可通过AVA独特的可视化导播界面,实现任意2路视频的叠加录制,另外系统也做到通过语音激励方式,实现4路镜头的自动切换录制。

  除此之外,系统还提供整个环节所需的其它辅助功能,如现场笔录输入和监控,远程交互(包括文字交互、语音单向传输、电子画板交互等)等功能,务求为审讯工作人员提供最直接最方便的信息化工具。

  在远程指挥中心,相关领导和专家可以实现该检察院7个室现场画面的监控,并可任意选择一个室进行特写监控,和必要的指导交互,从而切实保障讯/询问环节的顺利进行。

  系统上线后,该检察院领导对AVA审讯系统高度评价,认为其极大提升了该院的信息化水平,也将为该院检察人员素质提高提供必要的工具,同时此举是落实高检院关于对自侦案件讯问全过程实行同步录音录像的要求的有效做法。最后该院领导还再次重申,以后还将大力增加信息化投入,全面提升检察院办案效率和效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