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湖北省交警借力视频监控 成功拦截肇事致死逃逸货车

9月25日,湖北省大广北高速公路浠水段发生一起货车交通肇事致村民死亡后逃逸的恶性案件,省交通运输厅黄黄高速公路管理处与高速交警部门联合布控追逃,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追捕,终于在鄂赣交界处的黄黄高速公路小池站将肇事货车拦截。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9月25日,湖北省大广北高速公路浠水段发生一起货车交通肇事致村民死亡后逃逸的恶性案件,省交通运输厅黄黄高速公路管理处与高速交警部门联合布控追逃,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追捕,终于在鄂赣交界处的黄黄高速公路小池站将肇事货车拦截。

  25日18时40分,黄黄管理处应急办公室接到过往司机电话报警,在大广北高速公路大广向K2441+600m处,一当地村民遭遇车祸死亡,肇事货车逃逸。接警后,管理处应急办公室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下达相关指令。15分钟后,路政大广北第二大队路政人员联合高速交警二十五大队民警赶到现场。警路执法人员分为两组,一组对事故现场和巴河收费站进行交通管制,对现场遗留物进行仔细勘察,及时取得了第一手证据;另一组赶到大广北高速公路信息监控中心调阅收费站口的监控记录,仔细搜索可疑车辆。

  经过近2个小时的查阅,至20时30分,警路执法人员终于在视频监控中发现了肇事逃逸车辆的线索。通过视频录像甄别,初步锁定肇事嫌疑车辆为赣G91***大货车,但该车已于18时55分在大广北高速公路南终点—浠水散花站出站。管理处应急办公室立即向黄黄高速公路信息监控中心发出了协查通报,终于查明该车又于19时55分从黄黄高速公路浠水费亭上站。

  掌握了肇事逃逸车辆的准确路径后,管理处应急办公室联合各交警大队值班室发布了拦截指令。高速巡警五大队、二十五大队、黄黄高速公路5个路政大队共计50余名执法人员全副武装出发,按照应急预案要求科学分工分段负责,对黄黄高速公路所有8处收费站口进行严密布控。21时25分,嫌疑元凶赣G91***大货车风驰电掣地冲向位于鄂赣交界处的黄黄高速公路小池收费站边道出口,警路执法人员不顾安危迅速上前将其拦截。经临时突审,该车司机承认其肇事撞人逃逸的违法事实。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