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监控录像助力东莞长安警方破获“9·23”劫案

“9·23”东莞长安乌沙老爷客栈被劫案发后,长安警方通过连续10多小时查阅沿路视频监控录像,经过20个小时的连续侦破工作,24日凌晨1时许在惠州市惠阳区淡水镇将两犯罪嫌疑人王某健和王某红抓获,当场缴回赃款4000余元。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9·23”东莞长安乌沙老爷客栈被劫案发后,长安警方通过连续10多小时查阅沿路视频监控录像,经过20个小时的连续侦破工作,24日凌晨1时许在惠州市惠阳区淡水镇将两犯罪嫌疑人王某健和王某红抓获,当场缴回赃款4000余元。

  9月23日凌晨4时30分许,两名男子冲入该镇乌沙社区老爷客栈,对一楼前台实施抢劫。过程中嫌疑人在前台的木柜里抢得人民币约8000元等。两嫌疑人在逃跑过程中将正到处巡逻的一社区治安员砍伤,并夺走其驾驶的警用摩托车,往振安路深圳方向逃逸(详见本报9月24日珠三角读本)。

  案发后,东莞市公安局梁建柱和卢伟琪副局长分别做出重要批示;市局刑警支队及长安公安分局负责人随即组织专案组,在现场组织侦查破案工作。警方经过连续10多小时的查阅和追踪沿路视频监控录像,并经过缜密侦查,很快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并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已经逃往惠州市惠阳区的线索。

  9月24日凌晨1时许,在东莞市公安局及惠州警方的指导协助下,专案组赶赴惠州市惠阳区淡水镇秋宝路,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经初步审讯,嫌疑人王某健和王某红对23日抢劫乌沙老爷客栈并持刀砍伤酒店保安及前来追截的治安队员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嫌疑人交代,事前他们先后买来一辆无牌二手摩托车和两把作案用刀具。于23日凌晨1时来到乌沙老爷客栈踩点,凌晨4点20分左右实施抢劫。后嫌疑人沿长安振安路先往深圳方向逃跑,再上旧107国道迅速逃亡惠州。警方称,此案中受伤较重的客栈男保安黎某全目前伤情稳定,案件相关细节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