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康威2010安防中华行太平洋安防市场首发式

康威2010安防中华行于9月28日在深圳启动。本年度中华行首发式于14时在深圳太平洋安防城举办。同时于圣廷苑酒店还举办了本次活动的新闻发布会。行业领导、工程商、用户、企业及知名媒体,共同见证了本年度活动的盛大开启。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康威2010安防中华行于9月28日在深圳启动。本年度中华行首发式于14时在深圳太平洋安防城举办。同时于圣廷苑酒店还举办了本次活动的新闻发布会。行业领导、工程商、用户、企业及知名媒体,共同见证了本年度活动的盛大开启。

  本次首发式邀请了中国报道、中国经营报、深圳新闻网、太平洋安防网、安防自动化等众多媒体。

  以下为首发式现场:

康威企业形象展示

嘉宾为大全揭幕[nextpage]

派发资料

嘉宾派发大全场面火爆

  由慧聪安防网主办,深圳市博深电子有限公司独家全程冠名,惠州百图丽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兴科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宝安区龙华金利斯特电子厂、深圳市远瞻环宇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洋欣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都安鑫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康威2010安防中华行”活动经过前期精心策划筹备,于金秋9月盛大开启!

  “安防中华行”是慧聪安防网的品牌活动。活动场地涵盖全国各主要城市及主流安防展会,并同期网络大型专题直播。时间周期长,宣传效果立体、影响力大,赢得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和广大安防企业的积极响应。2009年,深圳市博深电子有限公司全程冠名“迪睿2009安防中华行”,活动全程历时12个月,“中华行”工作人员的足迹延伸到祖国的四面八方,每站活动无论是现场的热烈场面,还是同步报道的迅速及时一时间在全国安防界掀起了“迪睿”热潮。2010年,深圳市博深电子有限公司再度重金全程冠名“康威2010安防中华行”。2010年9月28日将在深圳市圣廷苑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将邀请行业领导、厂商、工程商、用户及知名媒体共同见证活动的盛大开启及首条线路的整装待发。首发式同时在深圳太平洋安防市场隆重举行。

  自2010年9-2011年1月,“康威2010安防中华行”将在全国40个城市展开,并将在2011年9月前近30场的全国安防专业展会上不同期举办现场活动。

  金秋9月,正是收获季节。步伐更加稳健的深圳市博深电子有限公司再度携手历经十余年发展壮大的慧聪安防网,共同打造“安防中华行”活动新一年的精彩篇章。让我们共同期待华丽盛宴的精彩上演!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