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威视达系列产品推广暨认证集成商招募巡演”活动开启

全球自动化控制和安防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Honeywell,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天宣布“霍尼韦尔安防威视达系列产品推广暨认证集成商招募”巡演火热开启,于10月至11月分别在沈阳、长沙、重庆、贵阳这四个重点二、三线城市相继进行,并于2010年安防行业大展“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期间即11月2日至5日在北京连续举办3场。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全球自动化控制和安防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Honeywell,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天宣布“霍尼韦尔安防威视达系列产品推广暨认证集成商招募”巡演火热开启,于10月至11月分别在沈阳、长沙、重庆、贵阳这四个重点二、三线城市相继进行,并于2010年安防行业大展“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期间即11月2日至5日在北京连续举办3场。

  伴随着中国市场在全球地位的日益上升,中国的二、三线甚至四线城市具有越来越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这些城市也必将成为未来竞争的主战场。霍尼韦尔安防深入了解了中国市场的发展态势和更趋细分化的市场需求,为引领拓展更广阔的中小城市的安防市场,针对性地推出了具有极高性价比的“威视达系列”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

  此次巡演除了推广“威视达系列”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外,霍尼韦尔还发布了该系列产品认证集成商招募政策,并对合作伙伴送出多重好礼:现场签署意向书即可得1000元现金抵扣券,还可以参加新上市的酷炫iPad大奖抽取;而成为霍尼韦尔认证集成商更能即刻享有10%的价格优惠,同时还会得到霍尼韦尔安防集团有针对性的市场推广、销售、技术、管理方面的全面支持。

  霍尼韦尔“威视达系列”安防产品包括威视达视频监控、门禁控制和防盗报警系统。威视达视频监控系统从前端各种枪型、半球、快球、高速球形摄像机到后端全功能矩阵系统、数字硬盘录像机以及各种配套设备,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视频监控方案;威视达门禁控制系统从AK2入门级门禁解决方案、WIN-PAK2005感应式门禁系统到PRO3000双门网络门禁控制器,为用户轻松搭建完美的门禁控制和管理系统;威视达防盗报警系统拥有数十款齐全的探测器以及VISTA-120 128防区总线式大型报警控制主机、VISTA-10P系列控制主机,具备高性价比,且性能稳定可靠。

  霍尼韦尔“威视达系列”产品和系统已在诸多项目中得到了良好的应用,包括大连、沈阳、苏州、无锡、宁波、海口、珠海等诸多二、三线城市的地标性建筑楼宇项目,中小学、大学安防建设项目,以及工业、金融行业的诸多项目。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吴沛殷女士表示:“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一直协同合作伙伴,不断为市场提供创新产品、技术和服务,同时也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为期两月的“威视达系列”产品和系统认证集成商招募,能与更多伙伴合作一起共同开拓中国更广阔的二、三线甚至四线城市安防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