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冠林(AURINE)AH-TM7VKC/AH3-E8AC智能可视对讲系统

模块化的梯口机设计及微小型电路板,使AH3系统的价值物超所值,多种系统兼容性使室内机和梯口机在可视对讲系统上的搭配更加灵活。
资讯频道文章B

  细致的美学工艺及结构设计

  初次见到冠林的可视对讲室内机及梯口机时,对此产品第一印象是:中国对讲产品质量早已超越日本对讲系统产品了,尤其是从产品的外壳边缘的手感就可以感受到厂商在模具开发时下的苦心,产品的边缘没有毛边、扎手的感觉。具有音量调节旋钮,超薄的7英寸彩色液晶屏的AH3室内机外观设计,产品厚度比过去几乎减少了一半(图1)。方便的导线槽设计让线路进出可以依装修条件引入线路,采用了快速总线接口及防脱落的警报接入螺丝座方式(图2),在安装上提供了一定程度的便利。高强度抗冲击压克力面板镀铬边框让产品呈现一种高质量的优雅感。TM系列的模块化梯口机具有铝合金金属高强度耐磨擦及亚克力镜面两种设计,采用达400线清晰度的1/3"CCD补光式日夜摄像头,加上经过氧化处理金属面板部分更增加了美观度及抗蚀性,感应按键也是采用同样超薄及防拆保全装置设计,让梯口机表现出与以往不同的风貌,对气候及环境的适应保护更是达到IP54等级。

图1 超薄的AH3室内室外机设计,产品厚度比过去几乎减少了一半。

[nextpage]  可靠的网络总线传输架构

  冠林AH3可视对讲系统采用UTP+IP的总线的架构方式,在整体线路配置上可以采用传统网线方式,也可以配合现代楼宇的光纤总线方式实行全IP网络架构。通过梯口机联网模式可以使系统达成多管理主机及多门口机系统配置,在信号及影像分配上采用分支控制可以连结2-4户室内机, 室内机连接门前机接入可视对讲门口子机,同时在此总线架构下以DC 18V传输电力可以适当免除电压不足的问题。同时,在这样的线架构下也可以降低电磁干扰。此外系统还具有防雷、防浪涌、防静电、过压保护的等措施,值得注意的是,室内机采用了隔离电源措施,使其抗干扰性更强,稳定性更高。

图2 导线槽设计可以依装修条件引入线路。

  嵌入扩展与整合开发设计

  冠林的AH3数字内核室内机系列采用采用ARM9嵌入式芯片,测试中我们看到整个图控画面仍然有很多预留空间,显示本系统在通过开发工具及应用软件的开放下,本款可视对讲系统在结合其它安保系统,如门禁、生物辨识系统的便利性及开放性是相当高的,

  功能实用性强 安装便利

  AH3-E8AC室内机与AH-TM7梯口机连接通电后,我们看到两种梯口机可以显示通话及呼叫状态的LCD数码管显示窗及快捷的管理主机呼叫中心键,避免不当操作,在室内机面板及7英寸16﹕9显示屏上非常简洁的嵌入图控画面,其中包含了可自选的背景画面及对讲、监视、讯息、安防及设置五大控制选项,还有边框上的感应按键,通过这些触控按键可以做:门前机对讲(室内机需与门前机接入器连接)、梯口机对讲、免打扰及监听/监看、还有单户内子机对讲等通话方式;同时也可以进行:报警与外出、在家、夜间三种类型自有安保措施联动功能。瓦斯侦测、门磁侦测等8个对住宅固定或可进行自定义式布撤防,同时可以通过按键来启动布防,也可以通过刷卡方式来做一键解除布防(图3)。系统还可以调阅所有的通话记录及通话时可以自动抓拍1张访客影像信息和无限次手动抓拍访客影像信息(手动抓拍容量为50张照片),AH3-S3000管理软件可以接收访客呼叫住户的抓拍记录、室内机可以接收到AH3-S3000管理软件的通告信息和小区公告。室内机更可以依需求变换提示音、门铃声及背景图片,在AH3-E8AC室内机设置了屏幕保护时间,屏保时间到,自动进入电子相框状态并显示预先存储的图片。除了对讲功能及安防布防外,AH3-E8AC室内机还可调节视频的亮度、对比度和色度。重要的功能是,可以使用预先设定的反胁迫开门密码以通告管理中心及必要管理单元,透过此机可进行报警与求救。

图3 该机系统有瓦斯侦测、门位侦测等8个固定或可自定义输入安防布防模式。

  冠林的AH-TM7梯口机系列在设备安装上有很多贴心且为安装者着想的安装措施,例如,固定螺丝座孔不管是国内或还是欧洲规范或ISO规范的不同尺寸孔位,它都设计到了,使施工安装的工程商可在任何背盒选择上不用再担心会有支架不吻合的事情发生。同时其梯口机超薄的设计使安装是不必做过多甚至不当的凿墙作业。

[nextpage]  产品特色

  冠林的AH-TM7梯口机的各项性能测试都很优异,在整个测试过程无需工程师进行调校,可以看得出来,其产品稳定性及可靠度很高。

  提升空间

  冠林的AH-TM7梯口机的刷卡功能虽然是最有利、最方便的方式,但也隐藏着担忧,用户有可能将不应该撤防的防区给一并撤除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