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电器行不到2年丢9辆车 视频监控盗车全程记录

今年8月份,我们栏目曾经报道过一家电器行在一年多时间内连续被盗走8辆摩托车的事。如今两个月过去了,摩托车一辆没找到,这家电器行却再一次被贼给盯上了...
资讯频道文章B

  【导语】

  今年8月份,我们栏目曾经报道过一家电器行在一年多时间内连续被盗走8辆摩托车的事。如今两个月过去了,摩托车一辆没找到,这家电器行却再一次被贼给盯上了。

  【正文】

  于先生是位于辽源路上这家电器行的负责人。今天早上8点钟上班时,他忽然发现,昨晚公司送货员停在马路边上的一辆“松花江”面包车不见了。

  【同期声】

  于志超 电器行负责人(我赶紧给司机打电话,他说没开。)

  【正文】

  于先生赶紧回到办公室查监控录像,这才知道,这辆松花江面包车已经被人偷走了。视频监控里这名被鼠标跟踪的男子就是盗车者,今天凌晨4点半左右,该男子在经过这辆“松花江”时忽然停住了脚步,随后从包里拿出工具开锁。在一分钟之内,车门就被轻松打开,男子随后钻进了车里。而这时,一位环卫工人正好路过此地。

  【同期声】

  环卫工人(4点半多我从那边走过来,我看见两个青年走过来,我以为人家是开自己的车,我没想到是偷车的。)

  【正文】

  这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当时偷车的是两名男子,由于监控摄像头的角度问题,另外一名男子始终没有在镜头里出现。看到环卫工人并没有上前询问,两名男子便放心大胆地对微面实施盗窃。大约过了20多分钟,微面开始发动,迅速离开了现场。于先生告诉记者,微面和摩托车是店内上门服务的必备工具,但是从去年年初到现在,店里前后竟被偷走过8辆摩托车,今天又被偷走一辆微面,损失总共达到了五六万。

  【同期声】

  于志超 电器行负责人(我们为了防止丢车,特意请了一位保安夜间值班,结果看最近没事,上周刚刚把保安撤掉,没想到今天车就丢了。)

  【正文】

  今天,于先生再次带着视频监控录像到洪山坡派出所报了案,希望这次,偷车贼能够被绳之以法。

  本台报道。

  【导语】

  于先生丢失的这辆车是2001年购买的松花江牌微面,车身颜色是黄色,车牌号是鲁BV0(零)185,如果有市民在路上看到这辆车,请马上报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