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浙江大华发布三季度财报公布主要财务数据

10月19日,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大华股份)发布2010年第三季度季度报告,发布了2010年第三季度的主要财务数据。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10月19日,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大华股份)发布2010年第三季度季度报告,发布了2010年第三季度的主要财务数据。

  根据财报分析如下:3季度保持高增长态势,全年业绩超预期。公司1-9月份实现收入9.58亿元,净利润1.4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4.8%和134.7%,每股收益1.04元。公司同时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0%-140%,远超市场及我们此前的预期。

  行业化应用趋势提升行业集中度。行业化应用已成安防产品大势所趋,平安城市、智能交通、公检法、教育等行业对安防产品的需求已经凸显出来,在这种趋势下,安防行业将朝大集成和服务方向发展,未来大的系统项目将会快速增长,行业集中度仍将呈现提升态势,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将实现超越行业的增长。

  大安防战略驱动下,公司前端和智能交通产品即将发力。近期公司已经推出了一系列前端产品,10月底的北京安防展将是公司发布前端产品的最佳时机。公司在大安防战略驱动下,正积极由产品供应商向平台系统解决方案商转变,随着公司产品线的日益齐备,公司在大型系统集成项目上的优势正逐步体现出来,凭借品牌和渠道优势,以及系统集成和大型工程项目的拓展,我们预计公司前端和智能交通产品将迎来爆发性增长,从而使未来几年保持高速增长十分确定。

  上调盈利预测与目标价。我们上调了对公司的盈利预测,预计2010和2011年EPS分别为1.88和2.85元,未来两年复合增长率超过45%。给予公司2011年35倍PE,上调目标价格至100元,维持买入-A投资评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