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握奇携智能支付亮相无锡物联网博览会

2010年10月28日,北京- 全球领先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握奇数据应联通、电信邀请,携智能支付系统参加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现场展示物联网时代改变人们日常生活的智能手机支付方式,吸引众多领导及现场观众驻足。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10月28日,北京- 全球领先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握奇数据应联通、电信邀请,携智能支付系统参加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现场展示物联网时代改变人们日常生活的智能手机支付方式,吸引众多领导及现场观众驻足。

  智能支付场景

  校园翼机通现场展示

  东莞政府领导参观手机移动支付

  本届会以“感知科技、感知未来”为主题,围绕信息的感知、传输、处理、应用物联网四大核心领域,集中展示物联网产业链各个关键环节的国内外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新工艺和新的解决方案。

  本次联通与电信展示的智能支付解决方案都是SIMpass®双界面SIM卡技术,非接触功能采用13.56M频段,用户不必更换手机,只要换一张SIMpass®双界面SIM卡,即可实现手机支付。SIMpass®部署成本低,且能自由加载多行业应用,以最快的速度进行大规模部署,从而占据市场,成为目前中国的主流移动支付技术。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与三家电信运营商就“手机支付的标准”达成共识——由中国移动牵头,将手机支付标准统一调整为“基于13.56MHz的、符合金融行业标准的技术标准”。

  13.56M通讯频率是目前世界上非接触支付应用最广泛的频率,支持该频率的卡片发行多达20亿张。中国的二代身份证和很多城市的公交、城市一卡通都是使用这种频率实现非接触刷卡。同时,这个频率也是金融机构唯一认可的可进行非接触金融支付的频率。

  SIMpass®双界面SIM卡技术作为13.56M频段的代表,与三大运营商通力合作,目前已经在全国20多个省市得到广泛应用,用户数超百万张。

  握奇电信产品经理董敏如是评价,“经过5年耕耘和持续优化,SIMpass®凭借其易部署、成本优和应用场景颇具吸引力的优势,已经具备了大规模实际商用的条件。这次手机支付标准的统一,将预示着SIMpass®更广泛的市场发展机遇。随着国家物联网技术的推进,SIMpass®将不断挖掘其自身技术的拓展空间,为物联生活创造更智慧的支付的方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