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展会速递]LG安防北京安博会展尖端的技术

2010年11月3日,2010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2日如期开幕,作为消费电子、移动通信和家用电器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中国是LG全球安防业务的一个重要市场。LG安防通过为中国市场带来先进的安防解决方案,为公司带来巨大的商机。凭借强大的技术能力和深厚的市场专业知识,LG可为中国市场提供强大的支持,并提供一个可推动整个安全行业未来增长的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11月3日,2010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2日如期开幕,作为消费电子、移动通信和家用电器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中国是LG全球安防业务的一个重要市场。LG安防通过为中国市场带来先进的安防解决方案,为公司带来巨大的商机。凭借强大的技术能力和深厚的市场专业知识,LG可为中国市场提供强大的支持,并提供一个可推动整个安全行业未来增长的平台。

  

  LG安防展台

  

  视频监控内容分析系统

  

  XDI芯片技术

  在产品方面,LG采用了很多尖端的技术。比如LG的摄像机融合了LG最新开发的XDI技术,因为有先进的XDI芯片,其摄像头里面只需要一个系统级芯片即可,而不必像过去那样使用五块芯片。其产品主要有三个特征:首先,由于采用高质量、宽动态的范围,因此可以减少不必要的背光灯,同时提供最接近自然光的图像;第二,产品使用了3D的数码降噪;第三,LG还提供了电子稳像的功能,外部出现晃动的情况下,其图像还能保持清晰稳定。

  而LG的网络摄像机也采用了很多先进的技术,可同时提供视频内容分析,它可以用于智能监管,也可以同整个安防系统结合在一起。LG为中国用户提供了一系列的产品供选择,这些产品可以用于LG完整的安防解决方案系统里面,产品包括摄像机、刻录机,还有其它耗材、配件,比如显示器、控制台,甚至连摄像机的架子都可以提供。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安防知识网“2010线上安全博览会”(http://www.asmag.com.cn/special/Secu_EX_online/)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