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豪恩智能三鉴防宠物红外探测器获“2010安博会创新产品奖”

2010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创新产品奖”在11月2日举行了颁奖典礼,豪恩一款智能三鉴防宠物被动红外探测器LHD922BC获得该奖项。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创新产品奖”在11月2日举行了颁奖典礼,豪恩一款智能三鉴防宠物被动红外探测器LHD922BC获得该奖项。

  以“创新图强 和谐平安”为主题,突出“专业策划、规范管理、高效服务、求新务实”的理念,展现本届博览会是具有专业性、引导性、国际化特点的“行业全盛会,国际大舞台”。主办方对申报的600多款产品进行了详尽评测,经过中安协专家评审组对参展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预审核”,确定入围产品;并组织专家分别对各企业所申报的创新产品进行现场审核。根据专家“现场审核”情况,进行综合评分,确定推荐产品。今年的第三届创新产品推荐活动经过初评,评出入围企业95家,经过现场终评,预计评出30余个优秀奖产品,豪恩智能三鉴防宠物红外探测器获得优秀产品奖。

  本款探测器集豪恩近几年研究之大成,在诸多功能上实现了突破,多项新技术得以应用,对探测器的技术进化及行业应用开辟了新的篇章。该款产品主要有以下功能:

  • 防宠物35KG;

  • PIR与MW双重保护;

  • AND与OR功能选择;

  • 数字抗白光强度10000LUX;

  • 轨道式安装方式,接线更为方便;

  • 数字温度补偿技术;

  • 独有的下视窗功能,可彻底消除死角;

  • 超强环境适应功能,适应货仓、基站等恶劣环境使用;

  • 探测器距离12m,角度110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