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安安博会成为进军西部安防市场的首选平台

就2011年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的筹备情况、主题、目的、规模、预期效果,本网站记者采访了大会组委会,了解到为把本届博览会做大做强,做出著名品牌效应,为成具有产品综合型、论坛高峰型、亮点突出型的行业盛会
资讯频道文章B

  就2011年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的筹备情况、主题、目的、规模、预期效果,本网站记者采访了大会组委会,了解到为把本届博览会做大做强,做出著名品牌效应,为成具有产品综合型、论坛高峰型、亮点突出型的行业盛会,同期将与中安协配合举办“平安陕西”建设发展及安防数字化高峰论坛;博览会紧贴平安陕西公安工作实际,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基础上,经充分调研,按照大安防、大市场、新思维、新举措的总体思路,从博览会主题、市场策划、管理等多方面入手,以更科学的管理方法,更贴切实际的组展方式,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更加凸显社会效果等方面求突破,提升博览会的质量,从规模、静态展示的技术含量,动态的演示实战性等方面着手打造一场规格高、规模大的行业高科技盛会。

  此次展览计划三万平方米,专业观众6万余人次,规模稳居全国区域展会第一。也是除公安部外最具规模及特色的展会之一。

  在同类展览频繁举办的今天,各企业对参展逐渐失去兴趣,而西安安防博览会为何成为行业展览的新宠呢?为此记者专门通过大会筹备机构负责人获悉,西安安防博览论坛活动会在同类活动中具备以下独特优势:

  1.权威行业主办优势

  陕西省公安厅与陕西安防协会是行业主管单位和直接买家,与安防行业的技术应用及市场推广有广泛的接触,因而能为各优秀安防企业进军西部安防市场提供最快最有价值的市场信息;并成为企业拓展西部销售渠道、品牌宣传及企业推广的最佳合作与指导单位。

  2.紧迫的行业需求

  近几年是西部平安城市、科技强警、综合警务、安防数字化、公安信息化、智能交通等重大项目实施的关键年份,对公共安全领域产品需求特别巨大的同时社会其他行业对安防行业产品与技术需求也于日剧增给行业的繁荣提供了必要的基础。

  3.优越的宣传时机

  即将于2011年4月举办的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也整体带动了高端安防产品的需求,本届安博会恰逢世园会期间召开是西部安防行业向全社会展示形象推介优越技术的最佳时机与最好的平台。

  4.全新安防市场增长区域

  随着北京奥运会、建国60周年大庆圆满成功及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圆满举办,西部安防市场的增长逐渐成为全国的领头羊,并得到众多优秀企业的广泛关注与大力参与。

  5. 独特的区域影响力

  西安市是中国西部对外的窗口,同时也有西部看西安美誉,安防产品应用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届时将会吸引西部行业内专业人士的眼球。本届展会的区域影响力不可估量,必将成为企业进入西部安防市场的首选平台。

  6. 强势的媒体合作与宣传渠道

  本次展览论坛会组委会已经同行业主流及用户领域60余家媒体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与西部8大电子市场建立战略联盟关系;对活动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报道宣传,并将宣传渠道建设的完善彻底,让98%的用户感性趣,100%经销企业看得到,与之相关工程企业积极参与。

  7.组委会全面细致的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无论是展览场地的选择,交通货运的保障,展览时机的把握,特种展台的搭建,及现场能服务的要求,都是同类展览会中极其优秀且独具特色的;组委会严格按照细节决定成败的要求,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不断创造客户参展价值并将展商满意度作为评价展会成功的最高标准。本届博览会特开设专线为安防领域企业进入西部市场提供咨询引导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