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IP监控相比模拟系统成本低13%

日前,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公布了关于模拟视频监控系统与IP视频监控系统在安装数量较小时安装成本比较的独立研究结果。研究显示,IP系统的成本优势继续凸现,在用户安装规模较小时,IP系统的安装成本比相应的模拟系统平均要低13%。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公布了关于模拟视频监控系统与IP视频监控系统在安装数量较小时安装成本比较的独立研究结果。研究显示,IP系统的成本优势继续凸现,在用户安装规模较小时,IP系统的安装成本比相应的模拟系统平均要低13%。

  该研究涵盖了同时销售并安装模拟和IP监控系统的众多集成商。针对安装 14、25 和 40 台摄像机的用户,集成商分别提供两种系统的投标方案。在方案中,集成商均选择知名品牌供应商,以保证产品质量和功能的一致性,均需支持H.264标准,以便从最新的视频压缩技术中获益。IP监控解决方案的核心为AXIS Camera Station,而模拟系统方案中,假定DVR系统已经安装了视频管理软件。结果证明,三种规模的安装方案,IP 系统的总成本均比模拟系统要低,可分别节省11%、13%和16%。

  在2007年,安讯士曾进行过一项类似的研究,当时的结论是当安装数量超过32台时,IP监控系统更为节省成本,而伴随IT技术的发展,现在安装数量更少时,IP系统也更具成本优势。安讯士中国区总裁张勇表示:“采用包含摄像机、录像、存储和安装的完整系统解决方案时,现代 IP 技术的优势显得尤为突出。”

  该项研究由瑞典隆德大学的研究小组Lusax开展,该小组专门调查基于IP与IT的新技术在全球安全市场中的发展情况。Lusax研究小组负责人Thomas Kalling教授对这项研究的结果并不感到意外,他总结道:“IP安全产品发展迅速,在短短几年之内成熟度大大提高。成本差异问题现在已经无关紧要,我们的关注重点可以转移到功能强大的IP解决方案具备的更多实际优势上,如图像质量、灵活性以及有助于提高投资回报率等因素。”

  从全球市场来看,IP监控系统已经占据了视频监控30%的市场份额,并保持高速增长,正逐步取代模拟系统,在零售、交通、教育、工业、城市监控、政府、医疗保健、银行与金融等众多对安全监控需求强烈的行业已经取得了广泛的应用。而从中国市场来看,IP监控系统的优点包括远程访问、高质量图像、事件管理与智能视频功能、易于集成以及更高的扩展性、灵活性等也已经获得了安防行业和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同,IP化正成为中国安防的关键词。本次模拟视频监控系统与IP视频监控系统安装数量较小时安装成本比较的独立研究结果进一步表明,IP系统的成本优势持续扩大,这有助于更多中小规模的安防用户选择IP监控。作为全球网络视频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安讯士将基于创新、开放的技术平台,始终专注于推进传统模拟视频监控技术向数字视频监控技术的演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