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拼接屏市场增长势头汹涌

拼接屏的应用领域日趋广泛,拼接行业已经日趋走向兴盛,拼接屏产业技术也日渐成熟,种种说明拼接屏产业在2010年有了质的飞跃,拼接屏产业在未来的前景必将更加明朗。
资讯频道文章B

  拼接屏的应用领域日趋广泛,拼接行业已经日趋走向兴盛,拼接屏产业技术也日渐成熟,种种说明拼接屏产业在2010年有了质的飞跃,拼接屏产业在未来的前景必将更加明朗。

  大家都在为全力喷发而储蓄着能量。在此之际,我们不妨先回顾一下拼接产业在过去的点点滴滴,以及预测今年将会有什么样的发展趋势。

  拼接屏产业显然没有让这些核心技术失望,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随着整体成本不断下降、技术不断升级和完善、应用领域不断扩展,拼接屏拼接市场已经进入快速成长期,拼接屏产业在2008年中国市场规模约为25.1亿元,2009年虽然遭遇经济大环境的影响,却仍然可以保持快速增长,以及09年全运会、10年世博会、亚运会等大型赛会事的拉动。拼接屏产业的发展前景可谓一片光明。

  在DLP拼接与LCD拼接技术竞争激烈化的今天,不难想象,一个良好的平台是他们共同前行的必要前提,只有拼接屏产业真正拥有良好的前景,他们的技术更新与前进势头才能有更大的发展。只有整个产业拥有更加广阔的市场范畴,两者的竞争结果才有更大意义。

  拼接屏拼接产品从最开始较为狭窄的专业级、高端的应用(如广电、电力、电信领域等)已经扩展到今日的覆盖公共管理、民生、能源、工业、商业、娱乐等几十个细分应用领域,只要需要超过100英寸的高品质、持续工作的显示画面的场所,都是拼接屏拼接产品的舞台。以此看来,拼接屏拼接市场的增长趋势就不难理解了。[nextpage]

  随着拼接屏拼接系统在诸多领域的监控指挥调度、公共显示等应用方面发挥出越来越大的价值,以及国家信息化、新型工业化化建设和管理应用水平的不断提高,未来3-5年,拼接屏拼接市场将继续保持稳定增长趋势。

  据有关数据显示,2009年拼接墙市场中,DLP产品销售额将占整个市场的65%,LCD产品占有率为20%,PDP将占10%,其他占5%。虽然 LCD因为其固有的优势受到了很多厂商的青睐,其市场份额有所加大,但有人认为LCD很难在短时间内取代DLP成为市场的主流。

  随着投影市场的日趋成熟,DLP拼接的巨大软肋—耗损大的问题,将因为LED光源的引进而得到巨大的改进。与此同时,LCD拼接的接缝问题,也在09年得到极大的改善。所以在如今两强相争的时代,也许今年产业科技的进步,与市场的细分,将会给这一格局带来新的冲击与定位。

  面对拼接屏市场日渐壮大,拼接屏产业阔步向前,鼎海同方用自己的不断进步与完善,回馈市场的需求。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