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是当前主要的物联网应用

  安防行业是当前主要的物联网应用,安防物联网是起步较早、相对成熟的物联网应用,当前最早的物联网应用也大都是落脚在安防行业。
资讯频道文章B

  据美国权威咨询机构预测,到2020年,物联网产业要比互联网大30倍,而我国政府也将其提升到国家战略高度。

  不仅在政策上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推进“三网”融合取得实质性进展,加快物联网的研发应用。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投入和政策支持。

  同时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都将物联网作为信息产业发展的重点。随着物联网的逐步推广,必将对安防行业产生深远影响,包括其理念、技术、形态和效果,都将产生深刻变化,而安防行业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物联网与各种安防技术的集成、融合之后,不仅能够拓展、提升现有安防行业领域,而且此前与安防行业无关的领域.也将大规模应用到安防产品,前景非常广阔。安防行业需要紧密关注物联网的发展。

  吸收相关技术和概念,结合不同的应用领域,创新应用模式,从技术发展、标准制定和推广应用等方面推动安防行业发展。

  安防行业是当前主要的物联网应用,安防物联网是起步较早、相对成熟的物联网应用,当前最早的物联网应用也大都是落脚在安防行业。

  安防系统具有物联网的天然属性,安防系统本身就是红外、声音、视频、金属、爆炸物、RFID等各种传感器的综合应用,通过这些传感器对防范区域和对象进行探测和感知。安防系统正从单机化、本地化向网络化发展,网络化的安防系统具备物联网雏形。城市安防物理网系统的建设,将为城市经济生活带来新的推动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