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声迅公司“技防网络”落户湖南衡阳

2010年12月27日,在湖南省衡阳市林隐假日大酒店举行的2010年中国(衡阳)服务业重大项目推介暨招商签约会上,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衡阳市公安局签订了《关于安全技术防范服务网络项目建设合作意向书》,意向书约定声迅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在衡阳投资建设安全技术防范服务网络,总投资不低于5亿元。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叔红、中共衡阳市委书记张文雄出席并见证签约,中兴通讯,台湾万事达,匈牙利Skala投资企业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同会签约。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12月27日,在湖南省衡阳市林隐假日大酒店举行的2010年中国(衡阳)服务业重大项目推介暨招商签约会上,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衡阳市公安局签订了《关于安全技术防范服务网络项目建设合作意向书》,意向书约定声迅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在衡阳投资建设安全技术防范服务网络,总投资不低于5亿元。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叔红、中共衡阳市委书记张文雄出席并见证签约,中兴通讯,台湾万事达,匈牙利Skala投资企业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同会签约。

  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政与衡阳市公安局长徐发科签订合作意向书

  治安防控新举措 平安城市筑和谐

  衡阳地处南岳衡山之南,是国家老工业基地,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成为我国南方最大的物流枢纽城市之一 。而衡阳在经济大发展的同时,也面临着由此而带来的严峻的社会治安形势。大量的社会流动人口和四通八达的交通条件使得衡阳市的治安管理问题较多,困难很大。传统的防盗门、防盗窗等简单的物防手段也很难满足防盗需求。为了应对城市社会治安的新局面,加快平安城市建设步伐,衡阳市政府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寻城市治安防控建设的新模式。

  为了创建“平安衡阳、和谐衡阳”,衡阳市人民政府和声迅公司就衡阳市安全技术防范服务网络项目建设达成合作意向。声迅公司将在衡阳市构建覆盖全市的安全技术防范报警服务网络,与110接警中心、电子防空系统监控中心、交通管理指挥中心等社会资源整合,构成市政务中心和应急指挥中心大型报警和图像信息平台,为衡阳市处理突发事件、应急指挥、城市管理等决策提供信息来源,实现资源共享。该项目的实施将为衡阳市维护治安稳定,提升对各种违法犯罪行为的报警、处警和预警能力,创建“平安衡阳、和谐衡阳”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报警运营新探索 竞争水平上台阶

  声迅报警运营服务中心是国内最早成立的服务中心之一,目前服务客户近5万户。服务中心配备服务人员和技防巡逻队员,服务人员7×24小时值班坐席,接受技防系统的报警、故障报告以及用户的咨询;技防巡逻队员7×24小时不间断分组在市区自动巡逻,威慑和警示犯罪,以最快的速度呼应服务中心的派遣,就近赶赴现场,协助处理警情,形成了主动、快速、全天候、全方位的报警和警情处理体系,切实满足客户的安全需求。

  2009年,声迅公司在株洲启动了国内首个以整个城市为规划范畴的报警运营服务网络建设,即株洲市“社区创安”工程;2010年,承建了株洲市的“科技创安”工程,开始构建更加全面的、以治安防控体系为核心的城市报警运营服务网络,进而开拓出我国中小城市在物防、人防、技防相结合的综合性报警运营服务的新模式。这种以地方政府总体规划,公安部门组织实施,专业公司建设运营,引入保险机制为要点,形成整个城市区域内一张网、一个监控中心、并形成独立的巡防和案件处置系统,为声迅公司开创了“平安城市”建设领域的全新业务局面,提升了公司的竞争力水平。

  技防服务新模式 产业发展获提升

  通过声迅公司技防服务建设之路可以看到我国技防建设在社会各层面的不断演变,从早期的技防产品的单体报警到整个系统的产品联动,从系统的单体运行到平台之间的整合,从条块分割的单个行业形成整体城市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平台,都表明了我国技防服务建设已上升到一定的高度。

  声迅报警运营服务网络建设是中国中小城市在技防服务建设过程中对社区、各行业、各公共场所安全资源有效运用的全新探索,突破了中国技防服务业无法实现规模化建设的瓶颈,特别是其在平安城市建设中,在中小城市技防服务模式的整体规划、资源整合方式以及系统运营长效机制的建立上都是值得借鉴和推广实施的。城市报警运营服务网络平台的成功操作,受到了公安部、公安厅及安防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已成为安防行业在“平安城市”建设领域提供运营服务的成功典范和业务标杆,为国内安防行业的产业升级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