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维邦地产联袂海尔U-home打造内蒙古地产标杆

2011年1月20日,海尔U-home与维邦地产双方本着双赢的原则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维邦地产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业品牌开发企业之一,已经树立了较强的品牌形象。海尔U-home作为国内智能家居行业的标杆,连续与多家国内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取得合作,提供的多样性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成为房地产营销的新亮点...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1年1月20日,海尔U-home与维邦地产双方本着双赢的原则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维邦地产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业品牌开发企业之一,已经树立了较强的品牌形象。海尔U-home作为国内智能家居行业的标杆,连续与多家国内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取得合作,提供的多样性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成为房地产营销的新亮点。此次双方强强联手,海尔U-home智能家居系统无疑会增强维邦地产项目的竞争力,推动维邦地产未来逐渐迈向全国品牌地产商行列。

  维邦地产与海尔U-home签约现场

  维邦地产自成立以来陆续被评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诚信企业、A级信用纳税人,是鄂尔多斯市实力较强、品牌知名度较好的房地产企业之一。集团目前开发的项目有:新大地•奥林花园、乌兰木伦湖南岸住宅小区、维邦•金融广场、维邦•九五梦园、维邦•奥林新城等多个大中型社区,未来维邦地产将会陆续完成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乌海市、鄂尔多斯市等多地的战略布局,3-5年的时间,将会成为自治区一流的房地产开发运营商。

  自2009年以来,海尔U-home陆续完成了数个可圈可点的经典工程,比如济南绿城全运村项目、大庆青龙山大型智能社区项目、青岛东城国际项目、大庆东城领秀项目、青岛山海湾项目等高端项目都配备了海尔智能化产品,并赢得了开发商的一致认可。目前,海尔U-home已经在哈尔滨、沈阳、北京、太原、青岛、济南、南京、杭州、重庆、呼和浩特等十几个城市建立了样板工程。此次与维邦地产的合作正是基于海尔U-home的品牌影响力日臻成熟,对房地产业的推动作用也逐渐增强。

  海尔已连续两年蝉联中国智能家居十大品牌第一名,其U-home技术在国内可谓首屈一指。海尔U-home依托自身雄厚的研发实力、整合全球顶尖技术资源,为现代房地产开发量身打造了诸多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并为项目提供超出行业水平的差异化功能和服务,使社区更具竞争潜力。在产品、营销、物业服务严重趋同的今天, U-home智能家居系统可最大程度彰显维邦地产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此次维邦地产与海尔U-home的战略合作使双方的快速发展步入统一的轨道,海尔U-home未来会凭借先进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助力维邦地产的品牌发展之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