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得安罗格朗举行“产品体验厅”落成媒体发布会

2011年1月21日,视得安罗格朗召开“产品体验厅”落成媒体发布会邀请了业内知名媒体安全&自动化、千家网、太平洋安防网、中国公共安全、慧聪网、新浪地产、中国安防网参观体验。至此,视得安罗格朗公司位于深圳总部的“产品体验馆”正式向大众揭开面纱。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1年1月21日,视得安罗格朗举行“产品体验厅”落成媒体发布会,邀请了业内知名媒体安全&自动化、千家网、太平洋安防网、中国公共安全、慧聪网、新浪地产、中国安防网参观体验。至此,视得安罗格朗公司位于深圳总部的“产品体验馆”正式向大众揭开面纱。

视得安罗格朗总经理戴家铎为体验馆开馆剪彩

  视得安罗格朗 “产品体验厅”的布局可以概括为:两大主体、两大品牌、两大产品系列、四大系统,于2011年1月10日正式落成。整个体验厅根据Bticino的产品特点,结合不同客户的需求,将不同系列的产品分层次地进行展示和体验,分为VDP展区和HA展区两大部分。体验厅融合了现代时尚家居与中式家居的两种风格,在展示和体验各种产品的同时,注重产品系列的丰富与协调,既展示功能实用性又具有观赏性,避免视觉疲劳,增加情趣性和享受性的体验。

视得安罗格朗系列产品陈列

  “体验馆不仅是为了让客户能更全面的了解我们的系统和产品,亲手感触产品的材质,身临其境感受我们产品给生活带来的智能、便捷,舒适和品味,也要让客户感受视得安罗格朗公司热诚、积极上进的企业文化。”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白淦文先生介绍说。

产品体验厅内景

  自20世纪80年代末期,楼宇对讲行业进入中国。1993年,白兰(视得安的前身)研制出中国第一套黑白可视对讲系统,并开始规模生产,一举奠定了白兰在楼宇对讲的领先地位;2006年,罗格朗集团注资视得安公司,共同成立了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十七年发展的历程中,视得安罗格朗不断推陈出新,以稳定可靠的产品,别致新颖的造型,完善的服务著称于楼宇对讲行业,为行业的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是楼宇对讲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头羊。同时,也得到媒体、工程商、系统集成商、房地产开发商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视得安罗格朗技术人员介绍产品性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