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诶比安防智能监控系统应用于唐津高速公路

唐津高速公路是国家规划的丹东至拉萨国道主干线唐山至天津的一段。是连接北京至沈阳高速公路、北京至福州高速公路及国道102、103、104、205公路的重要干线,是我国东北地区交通南下及天津港交通的主要通道。该项目的建设完善了国道主干线功能, 对形成天津市干线公路网体系、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对天津港交通及旅游业发展起着重要的意义。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唐津高速公路是国家规划的丹东至拉萨国道主干线唐山至天津的一段。是连接北京至沈阳高速公路、北京至福州高速公路及国道102、103、104、205公路的重要干线,是我国东北地区交通南下及天津港交通的主要通道。该项目的建设完善了国道主干线功能, 对形成天津市干线公路网体系、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对天津港交通及旅游业发展起着重要的意义。

  唐津高速公路天津段起自河北省丰南县,止于天津静海县,与津沧高速公路相连接。该路段采用全封闭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建设规模为双向四车道,部分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设计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全长约127公里。

  高速公路监控系统是高速公路建设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诶比监控系统应用于唐津高速公路,有力的保证了唐津高速公路的信息化监控管理,协助提升了高速公路的服务水平。唐津高速公路通过诶比监控系统及时监视、处理和引导交通流,大大提高了整体服务水平。(唐津高速公路应用的产品有:AB80矩阵切换控制系统、AB60主控键盘、AB高速速智能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