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Gartner:外部存储器市场已走出经济危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Gartner的研究数据表明,外部存储器市场已经从全球经济危机中走了出来;该市场2010年的收入为194亿美元,已经超过了2008年的销售记录。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Gartner的研究数据表明,外部存储器市场已经从全球经济危机中走了出来;该市场2010年的收入为194亿美元,已经超过了2008年的销售记录。

  Gartner分析师罗杰考克斯表示,企业和服务器供应商正在外部存储器方面增加更多的投入;因为他们正在进行虚拟服务器和云计算服务建设。从磁带到磁盘的备份迁移工作也对市场的提振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

  分析师同时表示,由于2009年经济下滑削减成本造成的需求缩减,在目前也被释放出来。另外,中国和印度市场外部存储器市场的增长有力的帮助全球市场企稳回升。根据Gartner的数据显示,文件存储平台的支出增长速度远远超过模块化系统,尽管后者仍是最大的一部分市场。从2009年至2010年文件外部存储系统的销售增长了36.2%;而模块化存储系统的增长率仅为14.9%。罗杰考克斯表示,很多企业正在部署文件存储系统来处理非结构数据,例如数字媒体和医疗记录的扫描;目前这一领域的增长要比模块化内容,例如数据仓库,要快的多。而且文件存储系统也更加适合虚拟化,在虚拟服务器环境下文件存储系统更加便于管理、安装和使用。.整体上来说,2010年外部控制器存储市场与2009年相比增长了18.1%。2009年实现收入165亿美元,2008年的收入为180亿美元。根据Gartner的数据显示,2010年四季度的销售增幅很明显,与20009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6%。

  Gartner的数据显示,NetApp的收入增长了近51%,其2010年的市场份额是10.7%。考克斯说,很难说该公司的策略是对还是错的,他们即提供模块化存储,也提供文件存储系统,还做虚拟化存储;同时该公司还在统一存储方面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