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集散式电容扰动型围界报警系统通过鉴定

中国民用航空局第二研究所(简称“民航二所”)电子分公司研制的“集散式电容扰动型围界报警系统”,近日在成都通过了中国民用航空局(Civi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of China,简称“民航局”)人事科教司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
资讯频道文章B

  民航资源网2010年7月23日消息:中国民用航空局第二研究所(简称“民航二所”)电子分公司研制的“集散式电容扰动型围界报警系统”,近日在成都通过了中国民用航空局(Civi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of China,简称“民航局”)人事科教司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电子科技大学、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和机场建设集团的专家们倾听了课题组的系统介绍,到基地现场检验了系统的各项功能。通过现场检验和鉴定,专家们一致认为,该课题解决了目前机场围界报警中由气象、小动物等因素引发的误报问题,该系统已在延吉机场实际应用一年多效果良好。

  据悉,“集散式电容扰动型围界报警系统”的适用面广,可对机场、军营、仓库、油库、监狱、住宅小区等边界指定的区域进行24小时不间断防护监控,具有可靠性高、实时性好、反应迅速、误报率低等优点。报警系统安装方式灵活、环境适应性强、无电磁污染、外形美观大方,并能与声音、图像联动达到全方位的监控效果,强大的数据库信息存储和查询功能,极大地提高了防护区域的安全性。该系统还具有很强的扩展性,为其他防护设备提供了接口,从而达到更好的防御效果。电容式围界报警产品的分析算法填补了国内无漏报、低误报的技术空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集散式电容扰动型围界报警系统”2009年8月19日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证书”;2010年3月5日,获得2009年民航二所科学技术二等奖;2010年6月30日通过了中国民用航空局第二研究所企业标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