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控科技(中国区)事业部品牌运营中心成立

2011年3月16日,根据集团总部2011财年的整体战略规划以及根据集团总部对中国区事业部2011财年的战略目标要求。中控科技(中国区)事业部改组全面完成,新设立的“品牌运营中心”正式宣布成立。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3月16日,根据集团总部2011财年的整体战略规划以及根据集团总部对中国区事业部2011财年的战略目标要求。中控科技(中国区)事业部改组全面完成,新设立的“品牌运营中心”正式宣布成立。该中心的正式挂牌成立,将意味着中国区“渠道转型、品牌中国”的大幕已正式拉开。经过本次改组,中国区事业部将集品牌运营及管理、渠道运营及管理、产品线研发等集于一体。将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全新的构架运作方式向合作伙伴及用户更加高效的增值服务。

  品牌运营中心作为新组织架构下的核心部门,其全新的商业运作模式将完全区别于原有的渠道运作模式。该中心将整合公司总部部分研发资源、生产平台、全国各地服务体系以及原有IT渠道等优势资源,导入集团总部全球化品牌“ZKTeco”,形成全面且独立的运营体。打造以区域级市场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基础的IT新渠道。该中心目前下设五大产品事业部即考勤事业部、门禁系统事业部、指纹锁事业部、一卡通事业部、系统集成事业部。各事业部将采用全新的产品设计理念、创新的技术优势,形成各自独立并全面领先于行业的产品体系。整体组成以客户需求及创新技术为根基,以国际化品牌“ZKTeco”为核心品牌,全面覆盖行业应用的高端产品阵列。届时将通过其独一无二的外观模具,完善强大的功能配置,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更加完善的研发技术支持体系以及全新市场运营模式等优势,引领中国“时间管理与安全管理”高端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