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森自控无锡工厂荣膺LEED最高白金级认证

2011年3月30日,中国北京-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楼宇解决方案供应商江森自控宣布,其位于无锡的制造和研发基地综合办公楼,在实施了节水、屋顶绿化、提高能源效益,优化建筑材料以及改善室内环境质量等全方位节能改造后,该综合楼日前正式获得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最高白金级认证... ...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3月30日,中国北京-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楼宇解决方案供应商江森自控宣布,其位于无锡的制造和研发基地综合办公楼,在实施了节水、屋顶绿化、提高能源效益,优化建筑材料以及改善室内环境质量等全方位节能改造后,该综合楼日前正式获得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最高白金级认证。

  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业务领导在无锡工厂综合楼LEED白金认证奖牌前

  左: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业务全球能源与可持续发展副总裁聂可为 Clay Nesler

  右: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业务中国区能源部经理白路

  江森自控亚洲制造和研发基地由综合办公楼、研发大楼和生产厂房等多个建筑组成,是江森自控在中国实现产品本地化生产与研发的重要机构,拥有完善的软硬件设施,其生产能力在中国的大冷吨冷水机组市场中多年保持首位。为了实现无锡基地的能源高效利用与低碳减排目标,江森自控积极运用在建筑节能以及为全球客户打造低碳建筑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逐步为无锡基地实施节能改造。此次综合楼获得LEED白金级认证,是无锡制造和研发基地向绿色园区迈进的重要一步。接下来,江森自控还将通过有效的资源利用以及采用高能效设备等方式,把无锡研发基地打造成为集绿色办公楼和绿色工厂为一体的综合低碳园区,致力打造低碳工厂的企业树立典范。

  LEED认证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发起,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最先进和最具实践性的绿色建筑认证评分体系。作为美国绿色建筑协会的成员以及推动绿色建筑的领导者,江森自控始终致力于发展LEED评级体系并积极践行建筑低碳。基于公司在建筑领域积累的超过125年的技术与经验,江森自控不仅成功帮助包括美国纽约帝国大厦在内的多个知名建筑实现了能耗优化,还以身作则对位于全球的办公园区实施节能改造,以实现舒适、安全、节能和高效的建筑环境。

  位于美国密尔沃基的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业务总部的Brengel技术中心是江森自控首例被美国绿色建筑协会授予LEED金级认证的办公建筑。2010年,同样位于美国密尔沃基的江森自控的集团总部Glendale园区被授予LEED白金认证。

  2009年,江森自控决定对无锡制造和研发基地综合办公楼按照LEED装修认证的要求实施节能改造,由江森自控中国区能源部设计实施,2010年开始申请LEED认证,并与2011年获得白金级认证。

  主要节能措施包括:通过具有保湿隔热性能的屋顶绿化工程降低夏季空调的能源消耗和碳排放;安装高效的变制冷剂空调系统和室内舒适性控制系统,并采用双层中空Low-E玻璃,减少由室外进入室内的冷热负荷,大大降低空调能耗;利用雨水收集处理系统收集场地雨水,储存处理后再用于绿化灌溉、洗手间冲洗、道路和车辆清洗,实现水资源的循环利用;办公室、会议室所有光源均采用LED灯,节省电量的同时也延长了使用寿命。此外,员工工作区域安装的智能光控系统,通过自动识别人员位置来调节室内亮度,既实现了照明的智能控制,又避免光污染并减少了电负荷,达到了节能目的。

  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业务全球能源与可持续发展副总裁聂可为先生(Clay Nesler)表示:“无锡制造和研发基地综合楼改造能够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最高LEED白金认证,是对江森自控发展建筑节能、提升建筑能效及可持续性的最好认可。此项殊荣不仅为公司遍布全球的办公园区实施节能树立了样本,更为我们在中国向本地客户提供优质、可信赖的节能服务树立了信心!我们希望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在无锡基地践行绿色园区理念,并让更多中国用户了解到建筑低碳的益处,帮助他们的建筑实现能效优化,并最大程度的提升客户的投资回报。”

  关于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是一家立足全球的多元化技术和产业领导企业,业务遍及150多个国家。在142,000名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可为优化能源与建筑运营效益,汽车铅酸电池和先进的混合动力汽车电池,以及汽车内饰系统创造优秀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可追溯到1885年,那年我们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室内电子恒温器。我们致力于通过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市场份额增长,为利益相关人带来价值并助力客户更加成功。http://www.johnsoncontrols.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