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森自控联合苏宁电器推挂柜式空调登陆中国市场

中国北京-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楼宇解决方案供应商江森自控宣布,联合苏宁电器在中国市场强势推出挂式、柜式家用空调,江森自控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执行总监陈润生、苏宁电器副总裁王哲等双方领导出席了联合新闻发布会,节能高效的挂柜式家用空调产品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为中国消费者体验到约克空调卓越的产品、节能环保的技术所带来的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3月28日,中国北京-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楼宇解决方案供应商江森自控宣布,联合苏宁电器在中国市场强势推出挂式、柜式家用空调,江森自控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执行总监陈润生、苏宁电器副总裁王哲等双方领导出席了联合新闻发布会,节能高效的挂柜式家用空调产品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为中国消费者体验到约克空调卓越的产品、节能环保的技术所带来的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江森自控与苏宁电器领导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3月26日起,消费者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39个城市的600家苏宁电器门店购买到约克挂柜式家用空调,后期将在苏宁上千家门店全面面世。此次上市的约克挂柜式家用空调采用了多种智能化功能:


  300°广角智慧风功能,能使送风范围更广,有效保证室内温度的均衡,同时依靠智能芯片,迅速锁定送风角度,避免直吹人体;

  Auto-C自动清洁功能,只要按下遥控器上的清洁键,约克空调就会进入冷凝模式,利用冷凝水清除积尘和污渍,污水排出后,空调即自动烘干蒸发器,短时间内自动完成清洁、吹干等一系列过程,既免去了手动拆洗的麻烦,又能有效防止细菌滋生,保持空调洁净如新,保证出风自然清新,延长了空调的使用寿命;[nextpage]

  节能高效变频技术 产品定位中高端市场,采用直流变频技术,节能效果更强。

  绚丽的外观采用了光滑的PC材质面板,耐磨损,易清洁,色彩鲜艳亮丽,历久如新,配上白色冷光显示屏,具有独特高雅的气质,整体设计定位时尚、尊贵稳重,也符合消费者对家电时尚美观的要求。

  国际先进的微电脑变频控制技术,可精确控温,不会出现因反复开关机造成的温度波动,使室内温度恒久不变,持久舒适;

  芯电感应功能,能及时纠正人体周围温度与设定温度的偏差,营造真正的恒温空间,实现一键舒睡和自动设置最适宜的温度及模式。

  正负离子发生器、维C+活性碳+银离子多功能杀菌网组件、超宽电压运行范围、超低温预热启动等多种国际领先科技的运用,为消费者打造了更贴心的空调使用体验。

  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业务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执行总监陈润生表示,约克空调面世13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精心研发节能环保、舒适高质的产品,尤其作为拥有76项变频专利技术的领导者,从小型的家居住宅产品到大型中央空调的应用,我们的变频技术广泛适用于全球各种类型的空调产品,力求带给用户最舒适节能的环境。约克家用空调今天正式在苏宁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这也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迈出了实质性一步!我们深信,江森自控与苏宁电器两大品牌的强强联合,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质量的空调产品以及更为周到贴心的服务。

  苏宁电器副总裁王哲表示,正是对江森自控约克空调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卓越的技术能力的信赖,苏宁愿意与约克空调共同开拓市场,完成双方确定的市场目标,实现双赢,我们的计划是,约克挂柜式家用空调的首批进店数量为17个大区、46个分公司,共600家店面,后期全面铺开,陆续进入苏宁电器所有的1000多家门店,并预期在3年内,覆盖全国各级市场,推进约克空调在中国市场更上一层楼。

  关于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是一家立足全球的多元化技术和产业领导企业,业务遍及150多个国家。在142,000名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可为优化能源与建筑运营效益,汽车铅酸电池和先进的混合动力汽车电池,以及汽车内饰系统创造优秀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可追溯到1885年,那年我们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室内电子恒温器。我们致力于通过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市场份额增长,为利益相关人带来价值并助力客户更加成功。http://www.johnsoncontrols.com/

  关于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业务:

  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业务是全球领先的供热、通风、暖通空调、制冷及楼宇安保系统的设备、智能控制和服务提供商,其业务遍及 15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500 家分支运营机构。江森自控交付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已成功帮助超过 100 万家客户提高了能源效益并降低了运营成本。 江森自控参与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包括太阳能、风能和地热技术等已超过 500 个。 自 2000 年以来,通过江森自控解决方案减少的二氧化碳排量放超过了 1360 万公吨,为客户节省成本达 75 亿美元。 现在,许多世界上最大的公司正在借助江森自控来管理其 15 亿平方英尺的商业地产。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johnsoncontrols.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