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红外报警器越来越受到家庭用户的亲睐

家庭防盗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如今,安防市场不仅仅面向政府、企业的大项目安防工程,商家也开始关注民用安防。由于安防本身无法创造经济效益,大部分的普通用户会以够用为起步标准,对这些用户来说,合适的价位远比品牌重要,价格太高反而容易让消费者望而却步...
资讯频道文章B

  家庭防盗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如今,安防市场不仅仅面向政府、企业的大项目安防工程,商家也开始关注民用安防。由于安防本身无法创造经济效益,大部分的普通用户会以够用为起步标准,对这些用户来说,合适的价位远比品牌重要,价格太高反而容易让消费者望而却步。

  此外,对于大部分安防最终用户来说,他们对安防知识极度缺乏,繁琐的操作都有可能是他们使用安防产品的一道障碍。民用安防操作简单化并与原有的IT产品结合使用也是大势所趋。

  它主要采用红外热感应技术对指定区域进行布控。当有不速之客入侵时,区域内的热量就会立即发生变化,探测器检测到这一变化就会发出报警声并自动向主人拨号报警。

  红外广角型探头的防范区域是以其透镜始点,散发水平110度,垂直90度,长9米的圆锥形的探测区域,在这区域内,只要是热能动物在区域内活动,其散发的红外热能将被吸收。

  主要由主机、探测器和遥控器三部分组成。探测器负责探测温度变化,主机负责拨号并发出警报还可以现场录音,遥控器则通过主人发出指令决定布防、撤防。

  它是无线布控,不需布线。按照说明书可自行安装,主机与电话线相连,连接主机、探测器,接通电源便可使用。

  因为宠物的高度有限,可以通过调整探测器的角度,预留出宠物活动不被检测的区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