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三通信(H3C)再度中标用友软件园项目

近日,用友软件园二期网络设备招标正式结束,华三通信(H3C)作为网络设备提供商,继2006年在一期项目中首度合作后,与用友软件再度携手,为用友软件搭建起横跨北京、南昌、三亚三地的园区网、广域互联网以及数据中心内部网络...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用友软件园二期网络设备招标正式结束,H3C作为网络设备提供商,继2006年在一期项目中首度合作后,与用友软件再度携手,为用友软件搭建起横跨北京、南昌、三亚三地的园区网、广域互联网以及数据中心内部网络。通过具备融合、动态和精细化管理等特点的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H3C帮助用友软件解决了软件园二期异常复杂的网络建设需求,具有十分典型的借鉴意义。

  相比一期项目建设,用友软件园二期的网络应用需求更为复杂。整个项目需要为北京、南昌和三亚搭建各自的园区网络,并在实现三地互联的基础上做到办公网和研发网物理隔离,各个公司能够满足业务隔离(包括一些其他公司租赁网络的需求),实现网中网的效果。同时,需要搭建一张广域网使各分、子公司(有办公网和研发网)能接入到北京运营总部及其对应的母公司,并实现隔离的效果。此外,软件园二期新建的大型数据中心网络需要不仅能够满足用友股份公司的业务访问需求,还需要能够满足租赁模式,成为一个内部的云服务平台。

  针对用友提出的建设需求和它的集团化服务思想,H3C提出了基于SOENI(Service Oriented Enterprise Network Infrastructure,面向服务的企业网络基础架构)的网络系统建设方案。SOENI采用核心承载网和数据中心架构,支持应用系统的灵活部署,支持不同地域客户的独特需求,能实现网络性能线性扩展和高可用性,快速的故障切换;实现结构化、模块化、标准化设计的网络架构,以及统一的安全体系架构和统一的管理和运维体系,因此特别适合用友软件园这样的集团型应用。

  在具体建设方案上,H3C提供了一个集S12500数据中心核心路由交换机、S7500E高端多业务路由交换机、SR6600高端路由器、iMC智能管理中心等涵盖有线、无线、安全等领域的全方位网络解决方案。方案不仅将广域网、园区网、数据中心内网等不同层次的网络融为一体,而且应用H3C独有的IRF2、有线无线一体化、安全融合网络等领先技术,在融合、动态、精细化管理等三个方面有着十分优异的表现,也因此得到了用友软件的再次认可。

  H3C网络产品线副总裁孙德和表示:“再度成为用友公司的合作伙伴,充分体现出H3C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领先优势,以及用户对H3C产品与服务质量的认可。用友提出的支撑集团化服务的运营方案、网中网的全业务租赁模式、能够满足向未来云服务模式扩展等需求,充分代表了网络应用需求的发展方向,对于其他行业用户有着非常实际的参考价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