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施耐德电气荣膺“50佳第一工作场所”

2011年4月15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当选2010年度“50佳第一工作场所”,该活动由《职场》杂志与中国经营报社主办,施耐德电气凭借员工对于职业生活、社交关系、财务状况、健康状况及社会环境等多方面高满意度的出众表现跻身榜单...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4月15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当选2010年度“50佳第一工作场所”,该活动由《职场》杂志与中国经营报社主办,施耐德电气凭借员工对于职业生活、社交关系、财务状况、健康状况及社会环境等多方面高满意度的出众表现跻身榜单,这是继获得2010年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称号后的又一殊荣,施耐德电气再次以出色的人才战略成为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卓越标杆。

  施耐德电气具备多元化的企业文化,并将人才视为能源革命成功的基石。自进入中国20余年来,施耐德电气始终把培育本地专业人才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策略之一,以“热情、开放、直接、高效”的共同价值观吸引有识之士,同时建立起富有竞争力、前瞻的绩效和薪酬制度。此外,施耐德电气在培训与职业发展、校园计划、人才流动和奖励机制等方面也有一系列的举措,比如两年一度的施耐德电气大学生节能增效创新大赛、施耐德电气基金会的碧波计划(BipBop)、国内首家全免费公益职业教育机构百年职校专项合作以及青年才俊发展计划马可波罗项目等。

  “50佳第一工作场所”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本届活动历时四个月,依托专业咨询公司分析模型,以“幸福感”为主题全方面深度剖析雇主对人才的吸引力水平。评选过程以企业对外公开的数据为基础,结合企业所申报的材料,由专家评审委员会对资料进行综合审定而最终评定。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0年的销售额为196亿欧元,拥有超过11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22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6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3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