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居宝:抓住机遇 自主创新打造安防行业大品牌

日前,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居宝)作为我国楼宇对讲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也是居于行业前列...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居宝)作为我国楼宇对讲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也是居于行业前列。

  公司现有主营产品包括楼宇对讲系统和智能家居系统,现已成功开发出防盗报警系统。自设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社区安防领域,多年来对行业的关注成就了公司现状的业绩。公司业务集研发、系统方案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楼宇对讲系统及智能家居系统最主要的集成生产商和系统方案解决提供商之一。

  安防行业是一个集光电、材料、机械、生物、电子信息工程、通讯等技术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应用行业,是一个知识和技术密集型产业,也是一个技术驱动型产业。在这一行业中,要想做大做强,必须不断开拓创新,抢占技术高地。安居宝公司从一开始便深刻理解了“技术领先”这一概念的含金量,瞄准行业前沿技术,坚持自主创新,通过不断的研发投入,前瞻性的进行技术研发和新产品开发。通过内部形成了多部门协作的技术研发机制,及时将先进技术转化为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同时,公司还积极开拓广阔的营销渠道。公司根据安防产品的系统性和技术服务在产品安装、运营中的重要性,采用直销的销售模式。公司集中有限资源,在全国经济较发达和市场环境较好的地区设立了40 家分公司,基本实现了全国一、二线城市的网点布局和销售、服务的本地化。

  在安居宝的服务系统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楼宇对讲系统。安居宝收入主要来自楼宇对讲,占比达到94%左右,包括黑白可视和彩色可视系统。智能家居系统上半年占到收入的6%左右。另外,公司已经开发出防盗报警系统,并与70多家物业管理公司和保安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涉及300多个楼盘,涵盖30万以上的家庭用户。

  从行业大背景来看,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楼宇对讲行业已经形成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品牌。房地产开发商在推出新楼盘时,越来越重视楼宇对讲产品品牌对提升楼盘品质和价格的效应。同时,安防行业骨干企业正实现从“产品经营”向“品牌经营”的战略转变,品牌将在将来的市场竞争中发挥重要的作用,有利于提升企业自身形象和提高产品附加值。

  而楼宇对讲品牌对于安居宝公司来讲,正是公司一直重力打造的顶尖产品,也是公司不可忽视的竞争优势。在日益激烈的国内外市场品牌竞争中,安居宝凭借企业的发展理念及不断的产品创新始终屹立于行业前列。

  近年来,中国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居民日益增长的安全需求,给安防电子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发展前景。随着国家一系列大项目,如“平安城市”、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等的推进,新兴应用市场不断出现以及传统行业市场需求继续增加的拉动,人们的安防意识会不断提升,对安防电子产品的需求将保持持续旺盛。未来几年,二、三线城市的市场需求将会放量增长,带动市场高速成长。

  此外,安防产品的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泛,随着智能建筑、新型社区、商场超市、大型公共场所、工厂企业等的大量增加,为安防电子市场增加越来越多的需求点。这将成为安防行业的绝佳的发展机遇,市场人士预计,安居宝作为行业领军者也必将受益大环境的利好推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