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第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于4月24~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展览会及会议是由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英国国研会展集团共同主办,《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杂志、北京经卫联合医药信息研究所承...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第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于4月24~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本次展览会及会议是由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英国国研会展集团共同主办,《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杂志、北京经卫联合医药信息研究所承办。

  会议演讲专家云集了卫生部、发改委、卫生局、医院高层管理者、建设负责人、以及国内外专业医疗设计、建筑师、和医院建设相关的先进技术与设备供应商。

  本次会议主题为“健康城市与未来医院建设和发展”,以展览与论坛同期举行,主会场与分会场专题分布的灵活形式,为医院的管理人员提供了按需取材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大会从“十二五”医院建设发展趋势,谈及区域医疗发展与建设的规划和展望,从绿色医院建设的创新与实践,扩展到数字、智能型医院的建设,从医院建设的新技术材料的应用,论述到生物净化工程、洁净医院的打造。专题从宏观到微观,从政策到实施,从管理运营到实践应用,从设计规划到过程控制,无不为在座的每一位医疗观众们提供了广泛的参考与方向指导。现场的代表纷纷为有益于医院提高管理和运行的政策的出台,为会议所带来的医院建设管理的先进经验和对建设过程中的困惑出谋划策纷纷感叹不虚此行。


  改善医疗机构环境,打造节能型医院,建设绿色医院建筑,提高医疗服务品质,精益化管理效率,等等,成为参会人员时常谈起的话题。

  大会同期还现场介绍了《绿色医院建筑评价技术细则》进入征集意见阶段,号召在座的专家、学者、院方为这一《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的有力补充,建造节能、节地、节水、节材的绿色医院建筑而共同献计献策。该细则无疑为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患者和医务人员等提供健康、适用、安全、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医院建筑将成为划时代意义的建筑评价典范。

  来自瑞士ABB 集团,德国西门子集团、Ted Jacob工程设计集团,芝加哥儿童纪念医院、HKS国际建筑设计公司,英国Arup集团、英国BDP建设设计事务所等享誉国际的知名公司在专题研讨会及各种分论坛上,共同探讨行业发展问题、阐述行业动态、分享医院建筑设计中的经验之谈。

  “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与管理展览会”是英国国研会展集团推出的“医院建设全球系列展”的其中一站。该集团在全球首创“医院建设系列展”概念,每年分别在中东迪拜、新加坡、德国、中国、印度依次举办,是一个在全球极具影响力的专业性展览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