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五届轨道交通与城市国际峰会将于10月在沪召开

由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与上海士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五届轨道交通与城市国际峰会(City Rail 2011)将于2011年10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资讯频道文章B

  在“扩内需,保增长”的主旋律的持续影响下,2010年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火爆局面,新一轮的轨道交通建设将在全国范围内逐渐展开。

  随着“十二五”规划的出台,我国将新建城市轨道交通线路约93项,总建设里程约2700公里,投资规模约10700亿元,2020年总里程将达6100公里。这无疑这将为中国的轨道交通及相关产业带来无限的合作机遇和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此背景下,由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与上海士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五届轨道交通与城市国际峰会(City Rail 2011)将于2011年10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此次会议受到了来自政府及行业协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包括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上海申通地铁集团、国际项目融资协会(IPFA)及英国(TETRA)协会等。自2007年成功发起,它已经成为世界最有影响力的轨道交通品牌盛会之一,是全球城市轨道交通产业领袖深入了解亚太区,尤其是中国市场现状及投资商机的最佳场所。

  第五届轨道交通与城市国际峰会旨在搭建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共享平台,推进中国乃至全球轨道交通事业的共同发展。会议将围绕“安全•绿色•人文”的主题,集中探讨地铁项目建设中的投融资问题,全球城市轨道交通发展趋势,运营战略与商业模式,信息化建设与安全,绿色机车与现代化解决方案等主要议题。

  大会目前已确认近20位重要演讲嘉宾,包括上海申通地铁集团董事长俞光耀先生,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树人先生,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副主任沈晓苏先生,武汉地铁公司董事长涂和平先生,纽约地铁总裁Thomas F Prendergast先生,哥本哈根地铁总裁Anne Grethe Foss女士,上海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副局长宋有成先生,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名誉院长沈秀芳女士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