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达实:2011年中国智能建筑门禁技术论坛顺利召开

为了更好地促进门禁系统的技术发展,指明其发展方向,4月23日下午14:00,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承办,2011年中国智能建筑门禁技术发展论坛在北京工业大学建工东楼顺利召开,各大媒体也应邀前往参加...
资讯频道文章B

  门禁系统是安防产业中不可划缺的一部分,经过多年的发展,门禁系统不再局限于提供出入控制的单一功能,正逐步和视频监控、楼宇对讲等其他安防子系统组成一个功能更为强大的综合平台。

  为了更好地促进门禁系统的技术发展,指明其发展方向,4月23日下午14:00,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承办,2011年中国智能建筑门禁技术发展论坛在北京工业大学建工东楼顺利召开,各大媒体也应邀前往参加。

  会议开始之际,首先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楼宇专委会秘书长兼会议主持人林美珍女士介绍到会的嘉宾,参加这场会议包括安防协会的知名专家、相关媒体以及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的高层领导和相关行业人士。


  深圳达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张少华先生

  时间来到14:30便开始进入技术交流环节,深圳达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张少华先生作了《2011年中国智能建筑门禁一卡通技术未来发展方向的探讨》的主题演讲;中国安防行业协会专家、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研究员 李仲男先生作了《中国智能建筑门禁产业市场发展方向的建议》 的主题演讲;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事业部市场总监 黄志勇先生作了《中国智能建筑门禁技术发展与达实门禁一卡通产品技术应用介绍》;海军设计院技术总工、中国系动化学会智能楼宇专委会专家 张成泉教授作了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除了技术主题演讲之外,还增添了技术交流互动环节。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专家 李决龙教授和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黄晓庄先生跟现场与会人士进行了深度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中国自动化学会 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专业委员会给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2010年优秀节能减排设计单位及施工企业 优秀单位”和“2010年世博会智能化工程 先进单位”奖状。

  会议的最后由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楼宇专委会主任、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名誉副主任、特聘专家 郭维钧教授作了总结。晚上18:00,会议在一片严谨、浓郁的学术气氛中结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